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
匿名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我。为什么人死后连身体都带不走。人生终点站是死亡吗。我不知道我会活到多大岁数。如果我无儿无女,我可能死后我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身后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想那么多都是烦恼 。我说实话,我有些恐惧死亡。无儿无女的以后怎么办。
11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祁华
1个月前
33"
咨询师
侯松梅
2个月前
既然活着死人都没有别人在乎自己,那我就好好在乎自己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你现在是单身吗?好像你有很多对自己只是一个人的担忧
咨询师
呼志民
2个月前
死亡是每个人都会面对,但是又是最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安排好现在的生活,让现在的生活不留遗憾。身后事可以委托别人。
咨询师
翟菊娥
2个月前
你可以找一个人与他签订一个遗赠扶养协议,他可以负责你的生养死葬问题。你也可以找一个靠谱的机构解决生前和身后问题。活好每一个当下,唯有当下可以把握。身体来自于天地自然,最终回归大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生是一种死,死也是一种生,生生死死,循环往复,无穷尽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丁丁
婚后真的不能跟公公住一起
ihii
......
热情似火
戒烟方面
迷茫时的
怎么样让自己变得更沉稳,自己总是大事不慌,小事乱慌
北走
从而变得无心学习工作,我该怎么解套?
Happy
我奶奶给我女儿20块钱,我有个朋友问给堂弟家的多少,我不知道,我不想比较。有个又说给的太少了,我说80多了不少。我本来感觉挺好的事。为啥感觉都这么多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