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
匿名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我。为什么人死后连身体都带不走。人生终点站是死亡吗。我不知道我会活到多大岁数。如果我无儿无女,我可能死后我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身后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想那么多都是烦恼 。我说实话,我有些恐惧死亡。无儿无女的以后怎么办。
11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祁华
2个月前
33"
咨询师
侯松梅
3个月前
既然活着死人都没有别人在乎自己,那我就好好在乎自己
咨询师
熊小芳
3个月前
你现在是单身吗?好像你有很多对自己只是一个人的担忧
咨询师
呼志民
3个月前
死亡是每个人都会面对,但是又是最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安排好现在的生活,让现在的生活不留遗憾。身后事可以委托别人。
咨询师
翟菊娥
3个月前
你可以找一个人与他签订一个遗赠扶养协议,他可以负责你的生养死葬问题。你也可以找一个靠谱的机构解决生前和身后问题。活好每一个当下,唯有当下可以把握。身体来自于天地自然,最终回归大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生是一种死,死也是一种生,生生死死,循环往复,无穷尽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腊月二十九,公公又摸我胸又紧紧抱着我,身体强贴在我身体后面,我接受不了,老公接我和一周岁的儿子来单位住了,我现在想起来都有阴影,老公接我来的理由是别的,也没明挑这件事,我们过年也没有回去,公公给我打了好几次电话我没接,又发的短信,我该怎么回复?公公短信给我的意思就是,摸了你就摸了你了,过去就完了,你现在自己走了,没人给你带孩子,你怎么上班?对你们自己有利吗?!唉,我应该怎么回复他
单身的苦
越是忙碌 就越是要小心生活的鸡零狗碎 不要被无谓的人事消耗 不要在生活的泥潭里打滚 要时刻清楚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和事
梦
大学生在学校,压抑到不行,现在每天都拉着脸,有些时候因为疫情本市的学生不能回家而难过,而是看着其他人都走了,他们都能走我却不能走;在学校天天看着不喜欢的舍友,数不完的考试;疯狂给压力、diss,少一节课就少给好多分的老师。现在能回家了,不敢回,天天难受到不行,干什么都没兴趣,随时都能哭出来,受不了了!考试的压力,恼人的疫情,有时候都想去楼顶一跃而下,就没有不舒坦的事了。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好无聊 睡不着 不知道咋办 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小蟹
老师们,我身边有很多遇见事情袖手旁观的人,甚至有时候称得上是见死不救,而且我有时候的好意还被人攻击,我的心凉透了,而且我觉得我有时候仿佛觉得别人离了我的帮助就不能活不能过似的,把自己想象的跟个救世主一样,我怎么总是不由自主地插手别人的事情呢,甚至常常吃力不讨好
兔小乖
不想考研 考虑现实需要不得不考 心情就不是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