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我身边有很多遇见事情袖手旁观的人,甚至有时候称得
匿名
老师们,我身边有很多遇见事情袖手旁观的人,甚至有时候称得上是见死不救,而且我有时候的好意还被人攻击,我的心凉透了,而且我觉得我有时候仿佛觉得别人离了我的帮助就不能活不能过似的,把自己想象的跟个救世主一样,我怎么总是不由自主地插手别人的事情呢,甚至常常吃力不讨好
10温暖
18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不是办了坏事,而是不被人理解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善良施助的人大多都会有这样的困扰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用你的想法想象他人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当你去为别人付出时候你的感受是什么呢?又是怎样的感觉呢?从这点上看也是把自己看的重要的表现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即是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恨自己
六日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有时候在想就算分开了也不一定遇到什么人万一又重复,也可能忍不了会直接走,也可能像家人一样有了亲情不舍得就凑合过,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改变,毕竟是自己第一个爱上的
奔跑的小溪lj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痛,半年了,断崖分开半年了。没有主动回头找过我,只有偶尔的点赞,我期待你回头,现实让我一遍遍死心吧
叮当
我只想买二手笔记本电脑,我怕被骗,赚钱不容易。家人说现在没有人用电脑,都用手机。我还是想买笔记本电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骗,我可以在某鱼上买笔记本电脑吗。买了就不给退。卖家说的都很好,可是邮到的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求帮助,谢谢
苏小沫
为何我坚持跑步,今天是第12天,体重没有明显变化!
归寂
明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一个人熬过来了,也有了很长的一段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害怕孤独,我还怎么应对这种内心深处的无力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