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考研 考虑现实需要不得不考 心情就不是很好
匿名
不想考研 考虑现实需要不得不考 心情就不是很好
6温暖
9回答
刘忠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心情不好。
匿名
5年前
医学专业 身边的朋友基本都考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考不考研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和职业规划的发展,考研不是最好的出路。
相关回答
唤醒
生活中总是很多烦恼,说大不大,不快乐,活不明白
若相惜
相处几个月的男友工作在杭州,我在绍兴,相距60公里,我们家也在绍兴。之前他说结婚后每周回家,但是我觉得他回家也要晚上七点了,第二天又要很早去上班,太赶了,而且路上不安全。我又是比较粘人的人,想得比较多,以后带孩子之类的他会参与很少。最近跟他提了分手,分手后挺难过,但他好像已经开始新生活了。(我们都31.32了,分手后介绍新对象无可厚非)
叮当
我进直播间的目的是陪伴别的主播到最后。我有点恐惧,我会觉得不好意思。我想陪,不敢进去别人的直播间。其实我进去了也没事。我恐惧。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吓自己。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谢谢老师。
大了
我是从事电子设备维护的,主要负责一楼的电子设备的维护,平时周末有直班人员,我们主任让我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放在那边,这样平时周末有问题就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但是周末是下班时间,我不想被打扰,不想留自己的个人手机号。 想问一下,该怎么沟通?为什么主任不用不让我值班室的电话?
阿黎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也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男朋友在广东,我是河南人。家里人都劝我不要远嫁。最近一段时间跟男朋友发生了点矛盾。现在满脑子都是家里人劝我不要远嫁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最近一段时间的聊天状态都是这样。
单身的苦
你目前的「苦」不是苦是“福”! 不是大福之人, 连受苦的资格都没有! 没有经过苦难的洗礼, 就背负不起太多的福! 于是把你折磨到生死边缘, 增心智、健筋骨,苦尽甘来之时, 才能扛得住福、接得住运! 要相信,这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