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梦见谈恋爱了,但是冷战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委屈,想到如果是前
匿名
梦见谈恋爱了,但是冷战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委屈,想到如果是前男友他绝对不会冷暴力我的。 有人说我回头看是因为没有往前迈,但真的是因为没有往前迈的原因吗?
17温暖
31回答
张晓荣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确实是白天遇到了事情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梦是潜意识的表达。这个梦想告诉你的,可能并不是说希望你往回看哦。如果有想解梦的打算,欢迎来访
咨询师
张迪
4年前
不只是没有向前迈的原因,你在梦里受到了委屈,可能是因为白天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希望对方能理解你,和你沟通,但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潜意识里,你希望对方能理解你和你沟通的这个愿望成了你做梦的这个起因,才会在梦中梦到前男友和你相处的事,寓意是想解决白天遇到的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看看自己的委屈,怎么做就能解除呢?
匿名
4年前
分手快两年了,确实会有不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晨熙吖
什么样的恋爱模式才是最好的,求解
。。。。。
不想面对,因为是低人一等
---
男朋友比我小 但更成熟 每次和我男朋友相处 我都知道自己会变成更小的自己 需要他的关注和陪伴 我自己其实对性生活随着年龄增长反而不太在意了 我对稳定比较在意 因为原生家庭的创伤 我对建立家庭生孩子无感 甚至还会有些恐惧 几乎不会去想象 目前为止 只有他一直和我积极主动的联系 过生日过节会给我转点钱买好吃的 他视力不太好是遗传的 但工作努力向上 有目标会反省 人际交往能力好 我学历比他高但社会生存能力他更强 他自己开店招员工 还买了房自己简单装修 每天都在工作来还房贷 生病了也会坚持上班 说话也不疾不徐 很稳重 和我在一起会变得像我一样幼稚 有时候我做的不好他会指出来告诉我怎么做更好 他也原生家庭不太好 但一直在开导我走出阴影 身边一直有人在说他不够好 我也曾动摇 毕竟两人异地 聚少离多 我也经历一些人事变幻 到现在也只有我和他两个相处的好和稳定 我年纪渐长成了大龄剩女 也不着急 而是向内探索 身体近几年也不太好了 期待稳定 而不是刺激 平淡过日子就好 钱够就好 我不知伴侣相扶到老应该是什么样 但我一直一直都只有自己一个人 从小 到大 他是一个能让我感到安心稳定的人 我需要的不多尤其最近几年经历的磨炼 越发觉得人生是一个回归本质 质朴平淡的过程 向内求 还能说什么呢 不要抱怨 珍惜当下 不要攀比
回忆总想哭
感觉我性格是一个很胆小的人,想自己随便做一些什么事都会有很害怕的情绪以前是以为自己多做一些什么多当从发言,做一些自己害怕的事,后面发现这些事真是越做越害怕,最后只要一做一些事情就会内心很慌后来持续了一段时候受不住了就做啥都害怕了
…… 现在能应对一些了,但对我问同事问题,找别人帮忙,或者问班长一些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很害怕,很卑微不敢说出口因为心里受不住一般是不说的但是有些确实没有办法了就会去问,真的当时心里很害怕也很害怕不太敢说怕别人觉得我烦就能尽量不说的问题就不问。 今天因为上班改了,有些东西不知道,然后同事主动的跟我说一些事情,我就觉得她很好我真的当时挺手足无措的也不知道怎么去应对不说话又不好,说话呢整个身体都很不自然很害怕慌张,胆小,卑微。说话小声,不自然。然后当时有一些事情不知道就要问班长,班长又很忙然后她又不会怎么告诉你就更加不知所措了,但我回答别人问题或者帮别人的时候不太会这样了。 今天班长在说另一个人怎么还不快点,我当时心里就很害怕。自然就会觉得班长在说我,一些其他事也这样。 我真的会因为这些害怕慌张失去理智 就连保护自己一点点的事情和应对这些事情时甚至会说假话,编理由,比如上次别人问我离职了是不是就回老家了,我其实是不回的,但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就点头了,因为害怕自己回答了很呆板不知道怎么去说。 感觉有些比这个大点事情我都能应对。 面对自己喜欢一点的同性也会手足无措,失去理智 等等……今天就说到这啦,拜拜 求解答
伸展
早晨醒了之后,把自己对人生的底层逻辑想了一遍。 第一,这个世界不是一个讲道理的世界,而是一个讲实力的世界。简单来说,谁强谁能赢。没有对错,只有立场;没有对错,只有强弱。没有对错,只有输赢。 第二,实力是指权力、金钱、名声、颜值、技能。排名分先后。一切实力,最后都以权力的形式呈现,也就是我可以做什么,可以不做什么,可以让你做什么,可以让你不做什么。 第三,获取实力的方法,六分靠别人,三分靠自己,一分靠运气。要学会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与经济价值,以此获得实力,增强实力。 第四,有了实力之后,吃喝玩乐。人生很短,对别人好点,对自己好点。
Little fox🐣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由于种种因素男朋友看不到未来,不想继续下去了,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