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男友今天生日 我要跟他说生日快乐么 我要不要干点什么?
匿名
前男友今天生日 我要跟他说生日快乐么 我要不要干点什么?
7温暖
14回答
高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分手了就分干净,什么也不做,就是对你们彼此最好的选择。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看来你还是关注在意他的,那么跟他说会让关系出现什么变化,不说会怎么样?你想要什么?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0"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6"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老师感觉你还是很想祝福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自律怎么那么难། – _ – །
-
如题
vx
跟一个男生聊天,这个男生比较不爱跟女生交流, 我说我是独生子女,他说那不能跟父母将来离太远吧,他就问他老家算远吗,我说不算吧都在一个省,他说那他还有机会呗,然后我问他要来我们市吗,他说他没意见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向我示好吗还是开玩笑
阿珠卓玛
现在吃饭会没有胃口,不吃也不会觉得饿,吃也就吃两口,就没胃口了我会花很长时间做饭,也会花很长时间吃饭,但是没有吃进多少东西。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有了孩子后这几年几乎就定居在家乡,目前二宝快2岁了,这几年也没个正式工作。老公因为工作性质一直在外地,待在家乡的理由无非就是依赖父母帮衬带孩子,但是跟父母关系并不和谐、一言不合就争吵,这种家庭氛围也影响了孩子。我最近每天都在怀疑我留在家乡的意义是什么,如果有个正式的工作还说得过去,可惜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挣扎也没上岸。老公工作的城市暂时没法去,曾经有机会去却没去现在陷入了无尽的后悔。所以我开始沉沦、在老家建立了很多“无效社交”圈子,一有空就把孩子扔给老人带然后出去打牌喝酒,其实我并不是有多么的喜欢吃喝玩乐、只是为了找到一个留在家乡的意义。在家乡也发展了“暧昧对象”,一方面也是为了给生活增添色彩、重要的还是为自己留在家乡找到恰当的理由。本来我试图培养一些别的爱好、也尝试着好好带孩子,但是我觉得除了社交和吃喝玩乐以外,其他的爱好和带孩子这些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不一定非要在家乡。所以在家乡我只能混天过日子和吃喝玩乐然后搞暧昧,我已经开始沦陷了
搞笑一家人
为什么闺蜜都是假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