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期异地的夫妻生活让我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变得越来越无拘无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长期异地的夫妻生活让我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变得越来越无拘无束。六月份老公回来了一趟,他走的时候我恋恋不舍,七月份几乎每天都想念,但是因为要带两个孩子就一直没去老公上班的地方。前几天终于下定决心买了这周末的机票,计划的带大宝去。然而我现在却没有想见他的欲望了,可能是超过两个月没见面已经淡了。最近这两个月在老家由于太寂寞孤独加上带孩子枯燥每天都热衷于社交,通过家乡的各种社交群认识了一些酒肉朋友,通过他们遇到了某些“烂桃花”。在唱歌喝酒的场合总有异性主动对我示好,渐渐的我对老公的思念已经慢慢的淡化了
11温暖
2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红
1年前
看了你一年的动态,收手、收心,否则你能否承担得了把牌打烂的后果。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守好底线和边界,趁假期与周末多与老公团聚,平时多与老公视频、电话互动,发展自己的爱好优势能力……很多可以让自己充实有意义的方式
1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没找到合适的。其实带孩子也是事,但我不甘心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是,人还是要有点事情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是不是应该去找个工作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前天咨询了一位老师,老师教了我一些管理情绪的方法,最后他告诉我让我去医院看看,感觉自己已经好多了,那我现在应该去医院吗。
叮当
一个人走出去去见很多人,去见很多美景。会长见识。而天天在家只会越呆越傻。多走出去长见识。看到不同的人也会学到很多东西。天天在家呆着没有出息,只会越来越完蛋。天天在家呆着只会看到碗大的一片天。天天在坐井观天。走出去好处多。去不同的城市,去见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人,心情都会开阔。我说得对吗。天天在家呆着只会让人嫌弃。走出去是救自己,老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叮当
我哭自己无能,我哭自己是个窝囊废。我哭自己每次人多一句话都不敢说。我不哭,我难受。她们哪里都敢去,我托生成为人,我哪里都不敢去。我初六哭了。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也做出努力了,我还是这个样子。我还是不行事。我一年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长进。可是哭有什么用,一点用都没有。我今天大声哭了,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要崩溃了,每年去别人家,或者别人来我家,坐很长时间。我在旁边当个听众 。我都一句话都不敢说。我是个怪物。我是别人领不出去的人。我讨厌那样的场合。我一直在忍着。我盼望着早点回去,我回家都在大声的哭。哭出来能好受一点。都是托生成为人,为什么有的人过得非常幸福,为什么我过得非常痛苦。我不甘心。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连我喜欢的人我都留不住。我只能看着他们离开。他们和别的女生结婚,我知道了,我的心好痛。我也想有爱,我也想有工作。我现在就想有工作。我能靠我自己活下去。光哭没有用 我的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不能逃避,我不能当缩头乌龟。每一次聚会,我都不敢说话。因为我每次都不敢说话。相亲对象都不愿意。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没有办法。我不合群。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决定以后一个人过。我不找对象。就算有对象我也和他合不来。我不合群。我应该锻炼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练习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要练习自己一个人买菜,不能再去依赖别人。我现在是傻不傻尖不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说你不要胆小的不敢和别人交流,我要主动说话。我应该自己一个人练习去牛肉面吃一碗牛肉面,我想去饭店与人沟通锻炼自己。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我不想我的人生回忆一下,全是遗憾。我没有喝过奶茶,我想锻练自己走出去,我走出去是为了我自己。人生短短三万天,我连自己走出去我都非常费劲。我不敢想象剩我一个人,我应该怎么办。我可能连饭都不会做,我连菜都不敢去买。
魏延昌
00年创业干点什么比较好
梓潼
感觉心里有点烦烦的呢
Tony
我和男朋友在一个餐厅工作。有一天我们店的人要做地铁去分店来培训,有个特别好看的公关就是店铺的门面,颜值身材要求很高。她的工作服每周都有人员给他洗,然后拿新的,刚好去了那边,培训完她们顺便带衣服,是两个公关两套衣服,有个公关就说,哎呀好累,哪个好人人拿一下,周边那么多男的没反应,我对象过去说我拿吧,就这样我跟我对象一路走,他一手抱着两个女人的工作服,请问正常吗?是女朋友能接受吗?是我小气敏感还是你们也不能接受?我男朋友说是做好事情帮同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