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老公相处真的没有默契,我好累好累。怎么办,心理枯竭了
匿名
跟老公相处真的没有默契,我好累好累。怎么办,心理枯竭了
15温暖
21回答
田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如果不相处,你会有什么心情?你的累会消失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没有默契,那能不能去要求呢? 其实人与人之间很难事事默契,他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很难知道你希望怎样,所以,如果你想让他做什么,可以直接告诉他,如果这样他愿意去做,就很好。 有什么更多的问题,可联系我私聊。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渴望他按照你的方式和你有默契是吗?可你们之间有太多的不同让你无法理解,你们的问题出在不知道如何处理差异,方便私聊发生什么事了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心理枯竭不是因为没有默契 默契就是个看起来很好看的幌子 面对真正的自己 问自己几个问题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累了可以允许自己歇一歇,降低对对方的期待;没有默契,可以有明契,你和老公对彼此的感受和需求可以分别写下来,找合适的机会去交流,彼此做一些约定,也许渐渐就有了默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我离婚了,前任高富帅还要跟我在一起,但是好像因为二婚自己到处被嫌弃怎么办
淡淡的清香
我挺喜欢他,但是喜欢归喜欢,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打比方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时间也不会太久。就会吵架,各种矛盾那种,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或许是人际关系不好得原因?受影响吗?
一朵云
每天早上起来就不想上班,头脑里没有上班的积极性,,是过段辞职还是调整心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4号再次参加了事业编考试,完了过后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反而心里空落落的,觉得生活失去了目标。我的年龄也快超标了,明年还能考最后一次。这次考完的感觉还是跟前几次一样不是特别好。感觉通过这几年的考试我已经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追逐目标的过程,并且能寻求到心理安慰。每次临近考试的前几天我还可以以复习为借口不带孩子,家里人也从不反对我去考试,所以每次临近考试了也不会让我做任何家务事、孩子也会帮我带着。我一想起等我明年满了36岁过后就再也享受不到那个备考的过程了。特别喜欢进考场的那种感觉,考试的那一天让我感觉是时间最饱和紧凑的一天。而且每次考试前我还可以去机构听课,和比我年轻的人接触。一想起明年过后我就再也享受不到考试的快乐了就很惆怅
挽你
男朋友姐姐的孩子满月了 月底打算摆酒 他姐姐让他叫我也来 我和男朋友见过家长了 还没双方父母见面 这种酒席我应该去吗? 我自己是觉得不合适 因为身份不对 但是不去又怕他们觉得我见外
叮当
拉黑删除了就是不爱了,如果爱,怎么舍得拉黑删除?或者就是有下家了!既然这样,说明缘分尽了,那就华丽转身不在回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