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一个一眼就心动很喜欢的女人,想去认识她,但不知道怎么
匿名
遇到一个一眼就心动很喜欢的女人,想去认识她,但不知道怎么接近,怕打扰人家,又不想遗憾。
9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想认识就自己想想去怎么合适机会来认识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有打扰她的感觉,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王瑞丰
3年前
“不知道怎么接近”———这个可以通过学习技巧来改善 “怕打扰人家,又不想遗憾”———这俩只能坚定的选一个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8"
咨询师
石广朋
3年前
你在寻找最佳的方法,哪有那么完美的,方法分人分性格,选你擅长的,大家都不认为过分的就可以,或许她也在找方法接近你也说不定,还有可能她在等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总是胡思乱想睡不着觉怎么办 一闭上眼睛感觉可以播放出很多画面不管是白天发生过的还是从来没发生过的事 总是会提前想一件事的结果 总是往坏处想 就算安慰开导完自己还是有理由再反驳回去 而且特别害怕分离和失去 害怕最爱的亲人“离开” 在最熟悉的地方离开到另一个地方住的时候 我走在走过的街上 经过每个地方 看到每样东西总是会很心酸感叹 陷入无尽的回忆和很想抓住过去 虽然我不喜欢过去 却又抓不住的绝望空虚 而面对食物 我又开始没有节制 总想着一直往嘴里肚子里进东西 仿佛就不会有很空的感觉 而且总是喜欢习惯边看剧边吃东西 有些事上还总是喜欢和对象阴阳怪气的说话 我很敏感多疑 容易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受不了被指责批评 那会让我自尊心受挫 甚至当场就想哭很委屈
叮当
我想分开住,天天见面也气,有很多矛盾。亲戚和家人都是离得近也气,离远了不也气。她们也看不上我。我也不想看到她们。我能感觉到她们不爱理我,既然她们讨厌我,为什么要生我,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在她们身边我无法学会独立。我只会依靠他人。在她们眼里,我这样的人她们根本瞧不起我。她们既然讨厌我,我就减少出现在她们的眼前。我在她们面前我就沉默,我减少说话。因为说不到一两句话就吵起来。她们扣的要死,买个面包都不行。只要一开口说话就吵架。就是根本无法沟通。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独立。我想出去不用靠父母,我想靠我自己。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想经济独立。像小鸡小狗从出生之后就离开妈妈,独自生活。我也想独立。可是在她们身边,我只会产生依赖。我羡慕天天出去上班的人。我是不是应该出去租房子住。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
胖胖
六亲缘浅没有朋友的情况下我需要一个依托,一个团体一个归属,要不然感觉很孤独。那就自己选择一个家人和信仰。一个活着的意义。我看到了自梳女那个纪录片,可惜现在没有了。而且那些姑婆都是有亲人的。我把所有关系都搞得很糟糕也是我的问题。
辜负相遇
烦人 饮马镇老板都知道让我帮忙 天天告状
嘉嘉游
我找经理反馈 希望可以尽快离职 最好是这个月底辞职,经理说明天面谈,结果结果来了一句话,你跟你上司做好交接工作就行,可以月底离职,然后说没什么事就先这样了,这是什么?我感觉完全不尊重人连离职理由都不过问,我还想指出我上司做的不好的地方,连机会都不给我,而我离职确实也是跟我上司有很大关系,前一个同事的离职也是跟我上司有关系,这种情况下也不过问别人离职原因,亏这里还是个大公司,我该再找个机会和经理谈谈吗?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可明明是我上司不对啊,我连吐糟机会都没有嘛
蜂蜜
男同性恋孤独,找不到对象,不知道在哪找对象,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