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对象在一起两个人,见面频率比较高,从一开始的相敬如宾到
匿名
跟对象在一起两个人,见面频率比较高,从一开始的相敬如宾到现在的想东想西,最近不开心的点好像变多了。比如他培训时间点是九点,他跟我说八点半上课了,然后再看他微信步数是0,就是觉得他在骗我;微信看到不回复我会生气;说了晚安他刷小红书被我看到在线也不高兴;我去他家如果感觉他不想送我,想我打车回家也会觉得他变了而不开心。有时候觉得这些就算了,但就是做不到不难过。。是不是都是小事,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如何变得不敏感,想变得大大咧咧一点。
7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信是良方,成长是关键。
咨询师
蔡红
2年前
要学会给双方自由空间。你是爱上对方了。但是多方不一定和你一样。多关注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壮大起来。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亲密关系的渐进深入,好处是融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进而形成长久的依恋。 不好处是,留给彼此的独处空间变少了。 即便是关系非常深的两个人,也不可能,完全成为一个人。 通过相处,找到合理的距离,慢慢起舞。 就像一个笑话说的,女方要求男方,凡事必须说“我们”,不要说“我”。过了一会,男方说,“我在穿,我们的裤子”。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你所谓的敏感似乎也是你在乎这段感情的一种表现,只是不知道是否发生什么事让你会很不安,很想掌控,验证什么
咨询师
杨扬
2年前
你是跟一个真实的人恋爱诶,而不是跟一个幻想的专属男友恋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是真真被无语到了,其实我不该在意的,但大清早的真的很毁心情。 昨天看到一个观点,你在意的是你需要的。也许当下的我确实是需要得到他人的认可,而非所谓的“批判”。考虑利益关系来看,我不可能跟那种讲话都让我不舒服的老师沟通,自然也构不成什么利益往来。唯一不悦的大概是平静的生活被肆意打扰。 是该跟妹妹学学顿感,过分敏锐捕捉到一些别的意图真的还挺不舒服的哈哈哈。
pp
偶尔很冲动的想结束自己的生命,有什么办法解决
kai文
前天和男友吵架,随后两天是有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都没接;昨天下午他不打了我就慌了;就想跟他说分手让他再来哄我;他马上同意了;叫我自己去删除有关我们彼此的社交;他也马上把我微信删除;有关我们的社交也都删了;我傻了;也忍住没有找他;今天中午还找我;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我没有回答;又吵了几句;说我还有心情化妆怎样怎样;气呼呼的又回去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是不是真的要分手啊
北走
我以为没有人,开门一看,把着老二在尿尿怎么办啊啊,太尴尬了。。。我还怀着二胎8个月了,这以后怎么相处啊。。。
胖胖
人就是动物。能吃能拉我已经很幸福了
Confide
为什么无论是外卖袋,还是饮料瓶,或者餐具(勺筷),还是一些礼品袋,只要它们特别、好看、质量好,就不想丢掉,就会攒起来,攒起来却又几乎不用,这能反映我内心什么问题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