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开启了她的日记,看到了她的艰辛和坚强,我想我应该好好对
和硕宝亲
我开启了她的日记,看到了她的艰辛和坚强,我想我应该好好对她,因为我发现她坚强的时候眼泪都打转,那一定很痛吧,我想我这么大个人了应该有担当的…
12温暖
11回答
夏霜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看到了她的艰辛和坚强,也觉察到了自己应该有的担当
1
和硕宝亲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担当和责任,是成熟的表现
2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能看到她的不容易,对她是最大的安慰!
1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都怪我妈,我去眼镜店都不敢
单身的苦
人, 一撇一捺很简单, 百年人生不长远, 不求万众瞩目,万人敬仰, 但求问心无愧,为人心安, 人这一生,有底线, 不要过度做事, 不要逾距为人! 珍惜身体,才能长命百岁; 拥有原则,才会道路顺畅; 尊重生命,才有上天庇佑!
阿白
感觉活着没意义没目标 疫情影响工作,孩子不上学在家网课,老公每天只管自己,或者说自己都管不明白。 孩子白天黑天都黏我,经常半夜被孩子无意识的扒拉醒,失眠中,好累。 以前一年发一次脾气,现在脾气比较暴躁,每周发作几次,自己都害怕疯掉。
momo
和男友是同公司不同部门,昨天早上男友没有上班,我也没事就在那边打电话聊天,平时都是我和男友还有他们部门一个男的同事一起吃饭叫外卖,那个男的有女友了,男友就说我和那个男的是闺蜜,男友跟我说过好几次他很介意我和那个人的关系 不让我跟他单独一起吃饭,昨天下雨就想叫餐,那个男的就来我们部门叫我一起叫外卖,因为和男友通着电话,他就把电话挂了,随后我给他打有接,哄不好他,我就很生气的挂他电话 他就来哄我算好了吧,,,,尴尬的事今天那个同事又说要帮我打包,今天男友也在公司,,我和男友关系没有公开,,但是我和那个同事互相都没有意思,这一点男友也很清楚,他说的男闺蜜这样而已,但在我心里压根不算,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每天都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事情吵架,为什么不能理解呢
ミ舌尖
我女朋友为什么每次在我对她很关心的时候,关注她认可她的时候,应该就是关系非常亲密的时候感觉她就会推开我,但是我对她不关心的时候她又会伤心,她还说和我说话就紧张,她这是什么情况
阿白
学习心理学真的是让我越来越积极了,真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