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活着没意义没目标 疫情影响工作,孩子不上学在家网课,
阿白
感觉活着没意义没目标 疫情影响工作,孩子不上学在家网课,老公每天只管自己,或者说自己都管不明白。 孩子白天黑天都黏我,经常半夜被孩子无意识的扒拉醒,失眠中,好累。 以前一年发一次脾气,现在脾气比较暴躁,每周发作几次,自己都害怕疯掉。
15温暖
3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9"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感觉到了你的累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太不容易了,你最近要试着多释放和估计自己,不然会很内耗很累。
咨询师
彭保云
3年前
感觉到你的这段话,不是一时之气。是对这一现象的长久压抑。 疫情放大了家庭的相处模式的一些点了。 男人总能做自己,当妈妈的,总是很多照顾者的角色与时刻。这个背负,是缺一份认可呢?还是缺一个搭档?
咨询师
郭军辉
3年前
小孩上几年级?先调整自己的,稳定自己再教育好小孩。如果调整不过来就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一想到要做事手就没有力气,身体就懒了。但是出去玩,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又很有精神。好像开车时三二一一踩油门车子就熄火了的感觉一样。只能靠deadline或者他律生存。但是有时候又很自律,事情做的井井有条。
uooo
有时候觉得自己忽然死了都没关系,就是最好出现一个我的克隆人,这样我爸妈就不会伤心,而且希望是哪天我没有觉察不痛不痒忽然死去。那种睡一觉就永远醒不来的是最好的。
酷酷炫
丈夫性功能障碍,对我有所保留,总是打压我,对我不好。虽然我已经接受了没有爱没有性,没有钱,只想把孩子带好,可是他却在孩子面说诋毁我。求助,怎么办?还有一个问题,我希望他给我一些资源他不给,别人总让我反思自己,我要反思啥。
嘉嘉游
我今天晚上八点有网课,需要开播时靠手速扫码,我男朋友也知道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也说好帮我扫码,结果和他朋友吃饭,还说网络不好,扫不了,我很生气,吃完饭之后也不哄我,还和我冷战,搞得好像我做错一样,从这件事情不难看出一点都不在乎我,吃饭可以改天,我的网课只有那么一次机会,我对他已经很失望了,印象当中每次闹矛盾都是我主动和他说话,也没有哄,说一下话就不闹变扭,这一次,我不想,我累了,很失望
可心
孩子刚升入高中,家到学校没有直达的车,现在每次开车接送,开车大约二十五分钟,遇到遇到冬天堵车可能是累一点,该不该给孩子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 看了最近的房子,干净点的房价略高,以前听别人说租房陪读,第一次不知道该如何
亦雪
今天起个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