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表妹今天离开我这里了,在这住了四天,第三天我自己
豌豆
表妹今天离开我这里了,在这住了四天,第三天我自己想一个人呆着了,主要是在一个房间住,我想打电话、看视频都不方便。以为小时候同吃同住过几年,我就可以和她愉快共处一室,我有点困惑,怀疑和任何人都不能长久共处一室,怀疑我是否能和未来的老公每天共处一室。 表妹在的时候我都不想和她说话,费劲,多数话题不轻松愉悦。我也不觉得她有多喜欢认可我,只是为了有个免费的落脚处。 成年后,两人共处一室我觉得不能连续超过两天。以后我不再欢迎超过两天的亲戚朋友来住。
12温暖
20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的做法是对的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28"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遵从内心,保持边界也是必要的!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遵从自己的感受就好
咨询师
陈宇
3年前
任何两个有独立思维的人被迫拉近距离都是让人想要去抗拒的,自我的边界被他人突破,这就像自己的领地被侵犯一样。不过与爱人相处的感觉还是有区别的,爱情起初就是一种自我边界的淹没,有可能整天腻在一起不会觉得烦,不要有这样的担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整个身体特别疲惫,似乎身体都在抗拒工作。搬到公司旁边,也并没有让不想上班的情绪好转,好处在于,在公司摸鱼,也比自己在家好。
叮当
去哪里可以系统的学习幼师,我上不了技校和大学了。我过年龄了,我想学幼师。我当时没有好好学习幼师。我没有好好念书。我现在后悔也晚了。我现在为了没有工作而后悔。我如果当时坚持上学,坚持学幼师。我可能就不会为了找工作而我现在可以去哪里学习幼师。我现在还可以学习幼师吗。
吃小鱼干的猫
最好是广东广州的
。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单身的苦
我们一生所追求的幸福,不在过去,也不在未来,而是在当下。眼中景、碗中餐、身边人,三餐四季,幸福安康,便是人间好光景。
若相惜
男友十八九岁的时候的初恋,在一起三个月,那时候心里都是初恋,也很喜欢初恋。分手后因为他感情比较内敛一直没找对象,现在他29岁了遇到了我,但我感觉他虽然对我好,说好娶我,但是一直都不是很上心,我说过的话也老是忘记,他说现在年纪大了激情少了,喜欢平淡细水长流,不像以前那样了,但还是喜欢我的。我心里不是滋味,他应该只是觉得我适合结婚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