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好是广东广州的
匿名
最好是广东广州的
7温暖
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兵洁
7个月前
是要求会说广东话吗,离广州很近的冒个泡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0"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擅长疏导职场和情感压力,坐标长沙,你可以看下我的主页。
咨询师
李艳杰
7个月前
14年职场实战经验,11年婚姻家庭经验,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聊聊哈。坐标杭州。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我是广州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明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一个人熬过来了,也有了很长的一段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害怕孤独,我还怎么应对这种内心深处的无力感。
胖胖
我接受我完全没有能力,我也完全没有依靠,也完全没有帮我的人没有愿意帮我的人也没有可以帮我的人
叮当
老师,94年是属狗吗。我忘了。猪狗在一起不会幸福吧。男女之间差6岁应该也不行。六冲。
1
我和他是在2022年病房里面遇到的 他当时对我有意思 我对他态度冷淡 后来出院了 直到2023年他替诊又遇到了他 他好像有点不太高兴 再见到他时已经是2025年了 我问他结婚了吗他说 肯定的呀 他都快50多了 不结婚这一辈子不就都完了 我家长问他多大了他说他是81年属鸡的 我说我是喜欢他的意思 他问我真的假的 我没有回答 他最后他让我找个年龄段合适的 我是08年的单身 你说他是不是怕我嫌弃他怕差距太大以后接受不了他 我想听到的是 他实际没有结婚,然后他害怕你嫌弃他,他很自卑,而他内心非常喜欢你 不敢说出来,怕被你拒绝? 补充: 他为何说已婚,是怕我嫌弃吗? 要求:分析原因
嗯嗯
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对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总是焦躁不安,没有任何兴趣爱好,也不想出去社交,或者说也没有自由时间社交。我还年轻,工作不想落后,还没有精力往前冲,感觉生活像一潭死水
神经蛙
父母就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和别人蛐蛐你也不会当你面啊。好恶心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