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买了一盒油桃 看起来个个鲜美诱人 让我流口水 我想起

匿名
我买了一盒油桃 看起来个个鲜美诱人 让我流口水 我想起来要分享给我喜欢的他 然后挣扎了半天 故作轻松的挑了三个比较不火辣的 然后恋恋不舍的拎去给他 最后还拿回来一个 我是不是很抠门? 我想着好吃的要慢慢吃 告诉自己今天只能吃一两个哦 但是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他们肥美的身影 全身的脂肪在叫嚣要吃它们 于是二半夜全部吃光光了 连着吃了四五个桃子 我竟然还想吃 怪不得我很肥硕

12温暖
12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有趣的文字背后是有趣的灵魂

匿名
2年前
这个主意不错

看完你的描述,我都想去买桃子了 这盒桃子遇到你,好有价值感、归属感,此生无悔!

能吃是福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素素
我和我的男朋友没有情感共鸣,也没有思维共鸣,更没有灵魂共鸣。基本上属于没有精神层面的交流。 他属于最求基本生活的人,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没有什么社交,也没有对未来生活有什么规划。但他是一线城市的人,有房子有车有学历有稳定工作,他觉得自己这样已经一生安稳了,不想做任何改变。如果不是遇到我可能个人成长也完全不考虑了。 他很听话,家务活不让我干,只要我能说服他基本上我想要什么他都不会干涉。 我人生遇到任何挫折,他给不了一点分析、帮助、甚至共情。 这对我来说很辛苦。没有挫折发生的时候,大家是可以平安无事相处,但设及人生挫折、规划、未来,这些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我和他在一起就深切的体会到什么是痛苦,以及未来没什么希望。 我只要跟他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生活没什么动力、活力,陈旧老套。只要离开他专注工作就觉得人生充满活力,处处新鲜。 我们在一起快4年了。我越来越习惯了这个生活状态,分手成本也越来越大。 我也知道他对我不属于爱,他头脑单线,我总觉得他不知道什么是爱。 他对自己的婚姻生活也没有太多规划和主见,他也不知道自己适合找什么样的对象,跟我在一起是因为他觉得不开心的时候忍忍过去了,忍着忍着就在一起几年了。当然我脾气不太好(他在我眼中太笨了容易有冲突),他也图我一点长得好看有点面子。 现在已经是不缺乏物质的年代了,我最近自己问自己,自己能否忍受这种没有精神交流的感情和婚姻,跟他相伴一辈子。这是巨大的挑战。 从小我爸爸从我5岁起就每年都外面工作,家里就我妈妈带着我和我弟弟,我妈妈很爱我弟弟,家里经常是他俩一个小团体,我自己一小团体。我妈讨厌我和我爸,讨厌我是她总说我脾气跟我爸爸一样,脾气坏。 今天遇到这个男朋友,并相处这么久,我知道他是迎合了我的性格短板,他没主见,我再怎么跟他吵架,只要我不跟他分手他就不会真的跟我分手。我男朋友没有这个勇气也没有这个能力,因为他怕改变以及内心软弱。 尽管我知道,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存在互相影响会越来越好。(其实我打心底不太能看得起他的能力)。我仍旧4年了还没有分手。不敢和他结婚生孩子,结婚我怕永远绑在一起,生孩子我怕他没能力做一个智慧优秀的爸爸,也怕自己给不了孩子好的教育。我们之间仿佛按了暂停键,循环在吵架、和好、过几天没有波澜的日子,再继续。 他看不到我的态度,也没有信心跟我结婚。我因他本人看不到结婚后未来的希望,而不敢结婚。怎么办呢?

---
我们平时一说轮回,好像就会想到什么来世、下一辈子之类的,但其实还有一种轮回,是发生在这一生里面的。 有时候你会发现,好像自己的人生一直在重复某些东西。比如你会问自己,为什么我好像总是陷入到同样的关系里面,然后得到同样的结果?为什么我好像总是在重复一些模式?为什么我的人生好像在一种循环当中?一次两次可能没有什么,但如果很多次都是这样,人其实就会开始痛苦,也会开始去想,是不是这里其实存在一个循环。 这个所谓的轮回,其实有时候就是一种循环。比如说你在不同的关系里面,其实用的还是同一种方式在和别人打交道,而这种方式往往是从原生家庭里面学来的。你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别人,也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自己、对待自己的情绪。如果没有觉察,其实是很难看到自己是在一个循环里面的。 人其实是在不断重复一些东西,但自己不知道。比如说一个人每次有压力的时候,他唯一学会的应对方式可能就是暴饮暴食,或者酗酒,或者乱花钱。于是每一次当他陷入低谷的时候,他都会用同样的方式去处理这些情绪,久而久之,这就变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轮回其实也可以理解成一种循环,就是一种不断重复的模式。如果一个人一直用同一种方式去面对问题,而这种方式又是有问题的,那他的处境其实只会越来越不好。 当然,人其实是需要和别人有连接的,是需要支持的,也需要别人对他的理解和帮助。但是我觉得,在原生家庭里面受过伤害的孩子,其实是很悲哀的。因为你会对人性产生一种很深的失望。即使后来有可能遇到一些支持或者善意,你也很难真正相信。 所以有些人一生都会困在某种循环里面,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的人生会显得很悲哀。佛教里面说“无明之苦”,我觉得某种程度上也是这样,人其实是在一种看不见的循环里面。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所谓的代际创伤其实也是一种轮回。它会在家族里面一代一代地传递。比如有的家庭里面情绪管理能力非常差,心智也不成熟,那么这些东西就会不断地在家族里面重复出现。 当一个人看清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可能就会做出一些不一样的选择。比如说像我和我的妹妹,我们其实都不太愿意要后代。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说有什么好或者不好,而是我们看清了一些东西,也许只是选择了一条不同的路,不再去继续传递这样的一种痛苦。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