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结婚,我可以不结婚吗。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
匿名
我不想结婚,我可以不结婚吗。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就算找男朋友,他也看不上我。所以我不想结婚。我就这么自己过吧。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男朋友让人家看不上。我还不厉害。我到人家里也是受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来事。甚至我有人都不敢说话。找谁都是在和自己过吗。只有自己不嫌弃自己。我不厉害,我到人家里我只会被欺负。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以后无儿无女会有低保吗。我全是毛病。我可以选择一辈子都不结婚吗。我何必去别人家里让人家看不上。
4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和谁结婚,最后都是跟自己相处
咨询师
庄会谦
7个月前
结不结婚这是你的权利,但是你的问题是能不能接纳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婚姻自由,你是可以不结婚的。但从字里行间我看出你并不接纳自己。即使不结婚也需要处理一些人际关系。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结婚否一看缘分二看自己内心需求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结婚不是必选项,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上善若水
她是我的班主任由于一些小事,渐渐的对她产生了好感,我感觉她知道我喜欢她,运动会的时候,我离她坐得特别远,但是她把衣服水杯手机交给我管理,升年级的时候,特别舍不得她,感觉脑袋里把她放下了,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喜欢还是爱?
童丸
每次去上班之前就很烦,有压力。
猪猪
怎么样刻苦起来?以前刻苦起来都是靠自虐,杀死内心的自我。现在不想这样了。
嗯
昨天男朋友第一开始给我提结婚,我还挺开心的,他当时也挺开心的,但是却联想很多比如今天不知怎么滴察觉到 哥哥对嫂子很好,但嫂子并没有很好,她比较懒,但人挺聪明,情商很高,哥哥不善于表达,正好互补。就联想到自己,自己可能过去能干,过于好了,过于在意别人,怕有恃无恐。 但是刚刚突然回想对方跟我说结婚,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这个事情侧面反映了自己的稳定性在提高了,不会一言不合就离开了,这个挺开心的,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而喜悦,满足。 回想以前不会因为进步而开心会继续寻找下一个缺点就是以前匮乏严重,现在今天好像惯性会想寻找下一个点继续进步,但是没思路清楚就忘了,就忽然回想起自己的进步了,开心一些些。
阿珠卓玛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跟你的另一半再怎么做爱也高潮不了,不想跟他做,你会怎么办
天行
自卑的时候,心里想到比较难的挑战,对自己说「我做不到」会让自己感到安舒一些,这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