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啊,什么都没有意思
哆啦不懂A梦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啊,什么都没有意思
14温暖
26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那晓旭
4年前
你可能开始思考和寻找生命的意义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或许从没意思中寻找点儿意思本身就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缺乏动力和活力,是不是最近遇到什么事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生活本就没有意义, 意义是人赋予它的, 当你想把无聊,没意思的生活 变得丰富多彩,你就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ookism
17年我过得生不如死,我曾经十几次想要离开人世间,都被我抑制住了,我真的对父母恨透了。 我从小父亲就不待见我,即使我是老大,两三岁时候他不是喜爱我,而是在我哭闹的时候,他非常嫌烦,出手打我,等我有记忆了的时候,他越来越烦我,动不动就让我站在他画的圈里,不许出来,出来就揍我,拿袜子放在我的头上,要是掉下来我就完了,我非常深刻的记得父亲和母亲在睡觉,我坐在床边上头上搭着袜子,一动不敢动,后来生了个妹妹,非常待见她,把她看做宝,对待差别很大很大,对我和对她根本不是一个态度,一看到她就开怀大笑,而我呢,越看我越不顺眼,在我6岁的时候,我就因为踩脏了车子,对我大吼大叫,我哭着来到河边,竟有想跳下去的冲动,那个时候我才6岁啊!可以完全的说,我从小就毁了,就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可能会是外向的性格,母亲还经常说我和妹妹的性格长反了,从小就不同对待,我想问问怎么可能会反过来,母亲也不是无辜的,非常爱干净,我穿的衣服都不许弄脏,弄脏了就会挨骂,脾气不好,我到现在都没有一次衣服弄得太脏,小时候朋友找我玩,在门口敲门喊我,母亲为了不让他们把地板弄脏,不让我把衣服弄脏,哪次都是让我假装听不见,不回应他们,我听着他们从叫门喊我到离开,她知道我心里什么滋味吗?从幼儿园我就寄宿,而现在妹妹要上初中了,选一所寄宿学校,父亲还担心在学校不适应怎么办啊?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我幼儿园难道能顾得到自己吗?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扔下我,二姨对我都比你们好,我为什么这么倒霉,我上辈子欠你的的吗?我为什么会在这么一个家庭,你们一次一次的摧残我的心,现在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了,谁生下来就是外向的,啊?难道不是你们影响乃至决定的吗?我的心每天都痛苦的挂在身上,我不想和你们去说,因为你们不会理解我,即使我的智商不高,我也很努力的学习,考上大成正榜,母亲说省了一万块钱,父亲却说这不是自己学习任务吗?连句夸奖也没有,今天我又被你们伤透了心,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了,自己受着,我谢谢父亲你对妹妹的偏心眼儿,谢谢你丝毫不顾虑我的感受,从小暴力对我,谢谢你们 偏心吧!!!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为什么不能和别人一样的生长,别人家长鼓励孩子考上正榜把省的一万块钱给孩子,我不羡慕他们,因为我知道家庭条件不允许,但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你们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的心,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面对的这样的家庭我真的好痛苦啊,他们根本不会理解和体谅我一下!
若相惜
见了三四次面,他没怎么追就跟他在一起了。现在谈恋爱才一个月已经变得平淡,他年纪比较小可能也不急,我比他大三有点着急结婚,也过了试错的年纪。刚在一起时说很喜欢我,才半个月就变得有点多。现在我们距离很近但一周见一次,平时偶尔微信聊聊天,是不是他不够喜欢我或者因为我之前主动送药及索要情绪价值刷存在感导致姿态变低,如何转变这种局面,掌握主动权,让他更上心更在意我的想法呢。
胖胖
好恐怖啊。想象力太丰富,都会想到恐怖片里的。都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眼睛就是阴影。今天晚上周围动静好大啊。总有些动静。好害怕啊
栗子
为什么会喜欢心灵上的自虐(看不顺眼的就一直在意着) 为什么情绪时高时低、易受影响 常年都不知道开心是什么、 每天过的都不心安理得
此生就像个笑话
我特别喜欢在意别人的想法,心情,这样很难受。我特别想辞职,一干就是五年,每天都是害怕,紧张,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找了一个销售,感觉不适合我,
大了
男孩子25岁,戒备心极强,有可能是什么样的成长环境导致的?和父母保护过度有关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