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
匿名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4温暖
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咨询师
乔丽丽
2个月前
想表达又不敢表达,情绪内耗压抑。这是从小到大形成的模式。改变旧有模式是需要刻意训练的,需要一个过程! 唯有无限的耐心才能换来即刻的效果! 我在这里等你,会用耐心陪伴你!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去学一技之长,我应该去哪里找培训班。我想学完课程养活自己。我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校我是进不去了。我年龄大了。我31。
邂逅的缘份
昨天婆婆说要不是怕孩子感冒了她自己就不会每天晚上来租房这里,我感觉婆婆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夏季的时候不怕孩子感冒夏季的时候婆婆也没少来。婆婆还说要不是我自己妈妈感冒了她就打电话给我妈叫我妈过来,只不过是嘴上说说而已,我妈没感冒之前婆婆咋不说让我妈过来的话?早上我给孩子穿衣服,婆婆非要我给孩子先穿绒裤后穿袜子,她又不给孩子穿衣服,她管我咋穿呢,我干啥要听她的指示
好运连连
特别讨厌自己的母亲,几乎整天数落我们的不是,还看不惯我们,跟她顶几句,她还要哭,说她过得惨兮兮的,好像我十恶不赦似的,我对她大不敬似的,我真的感觉特别憋屈,生气,愤怒,难过
生梦.
我觉得我不是属于女神级别的,我认识很多姐姐,她们大部分都是女神级别的女生,很美很漂亮,我一看见姐姐们就笑的,我觉得我在她们比起来我不好看,有点自卑,在喜欢人面前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属于哪种类型的女生……
佩舒
母亲一生丧偶式的婚姻也为了面子不愿意离婚,还有父亲的不好相处,脾气暴躁不讲理,难以亲近,是我一生的痛。永远无人理解我的原生家庭,永远有人说我应该原谅父母,轻描淡写,如果我的另一半做不到理解我的家庭,我就无法真正爱上他,我觉得我是不被包容的我的暴躁,脆弱,强势,统统来自他们的相处模式和被忽略,我在感情里面需要不断的被陪伴,反复的考验别人,控制欲,真的非常折磨我。
神经蛙
错失工资高的工作机会。果然磨磨蹭蹭就会失去机会。再也进不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