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
匿名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4温暖
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咨询师
乔丽丽
2个月前
想表达又不敢表达,情绪内耗压抑。这是从小到大形成的模式。改变旧有模式是需要刻意训练的,需要一个过程! 唯有无限的耐心才能换来即刻的效果! 我在这里等你,会用耐心陪伴你!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相关回答
叮当
太过善良就是傻。我什么都不想和别人说。遇见难事自己消化。我和别人说,别人就会去和另一个人说。我不想说。我就把事烂在自己的肚子里,自己知道就行了。我该信任谁。爹妈都靠不住。
彭灵
如果让我下地狱,是神为了锻炼我的气量,和力量,我觉得这样的神是神智清醒的。我只接受这样的神。如果让我下地狱是因为神痛恨我,神有愤怒,那我觉得这样的神还不如我慈悲。那他应该让位给我。他不配做神。我只是屎吃不下,太疼了。并没有多少愤怒。如果神居然认为愤怒是神圣的,地狱之火是神圣的,那就去你妈的神。我瞧不起这样的神。我瞧不起一个恶毒的神。
哪吒
怎么不觉得热呢,也没怎么出汗。我是怎么了。心理不正常了?这难道就是心静自然凉吗?
哪吒
好几遍,才开始对其中部分字词入了眼的感觉。 这个感觉有点无力有点难受,像是用一根一根细绳子拉车一样难受。
叮当
如果有一天因为一些事不再联系了 希望我们好聚好散。希望你以后能想起我认识一个人,她还行。我真的怕和别人分离 。我在没有分离之前,我想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希望我们好聚好散。能陪我们走一程的人有一些。能陪我们走一生的人有很少。我可以和他说吗。我想提前说。
小新
有没有老师对回避型依恋有很深的见解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