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讨厌自己的母亲,几乎整天数落我们的不是,还看不惯我们
好运连连
特别讨厌自己的母亲,几乎整天数落我们的不是,还看不惯我们,跟她顶几句,她还要哭,说她过得惨兮兮的,好像我十恶不赦似的,我对她大不敬似的,我真的感觉特别憋屈,生气,愤怒,难过
11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好运连连
1年前
你说得这个道理我明白,所以我想在我这儿结束,我该做点什么,如何不强迫性重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从小母亲就数落我们,贬低我们,长大了,我们可能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去对待他,而且因为我们从小积攒了太多的怨气,所以可能一开口就要吵架。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8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5"
咨询师
李志梅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
在一段恋爱当中,总是会去怀疑对方,不太打心底信任对方的话,比如说他在开会,我可能就是半信半疑,除非对方拍照片给我看,我才会完全信任对方,我也觉得这样很累,很痛苦,为什么我会这样,而且怀疑对方的时候我也会很焦躁不安,控制不住的怀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去年通过炒股在网上认识了某个跟我差不多同龄的男的,通过几次聊天我看得出来他是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并且有思想有主见。后来他还把我拉进了一个同城的玩耍群。为本身就孤独的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契机,因为我长期跟老公异地、随父母和孩子在本地生活。我无聊的时候就会跟群里的某些人去吃饭喝茶(群里的人大多都是单身或者离异的)。不过我从没跟那个网友见过面,他在群里偶尔发言,总觉得他比较出众。他之所以把我删了是因为他约我出去见面是让我直接去酒店、我心里也明白他的意思、但我每次都没去。距离他上次删我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只是在群里还是会看到他跟其他人互动,其他那几个人我都见过了也聚过餐。我有点渴望把他加回来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的话他肯定会觉得我是愿意跟他去。。。。所以我很纠结
心情
恋爱日记之四 从我挥别过去,打算重新开始恋爱起,就陆陆续续有一些阿姨叔叔给我介绍客观上还不错的男孩子。我从来不反对相亲,不反对任何形式的相遇,浪漫的,不浪漫的,现实的,不现实的。因为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分辨,万一没有能力了,我还可以求助比我有阅历的人,还可以求助我内在的直觉。 我做了一个深刻自我分析,关于核心价值观是什么?这一生到底追求什么?总结起来是安全感,有自我,有正能量,有身心健康,和有爱。 然后根据这些价值观思考什么样的人和我有类似的价值观,什么样的人会可以给到我这些。 在相处的过程中,我会首先看人品,如果大致方向OK,再看硬件条件比如学历经济是否和我般配,如果可以,我再继续深入交往了解他的三观和人生态度。 很多人说,我过分理性,过分注重外在的条件门当户对。我反思了一下,我的确是比较没有恋爱脑。因为缺乏理性的爱在我看来往往是缺爱。而缺爱的人无法真正爱别人和营造好的恋爱关系。现实生活中,灰姑娘如果没有当王妃的潜质连遇王子的机会都没有,而董永如果给不了仙女天宫级别的待遇,大概率上是娶不到仙女的。 或许,人和人之间相互吸引,看似毫无道理,其实背后有着各种各样的现实层面和心理层面的需求和动机。每个人的需要和动机不一样,只要不是伤害他人的利益,没有好坏优劣,唯一要做的不过是坦诚面对内心真正的欲望,去追求,去实现罢了。
小笛
非常认可的一段分享,孩子的起跑线是父母,是榜样,是父母活出自己的生命力,是无意识的言传身教 以下来源网络 孩子的起跑线是真实的存在的,但是你们家孩子的起跑线并不是他的补习班,并不是一个好的学区房,孩子真正的起跑线其实是父母的心理功能,他的父母在多大程度上有处理好自己内在的情绪,内在的感受,有在多大程度上自己去承担自己生命当中应当做出的选择,他的父母越承担,小孩的起点就越高,不是说父越有钱,小孩的起点越高,当然钱也代表一部分的起点,但是你知道很多时候,就算是这个父母很有钱,但他悬挂的很厉害,他的小孩也是很难真正的去继承这笔财富,因为当年他赚这个钱的时候就有点德不配位,所以他的小孩也很难真正的去继承这笔钱,除非这个父母他把自己的感觉发展到可以驾驭自己所处的社会位置,自己所掌握的这些金钱,他能够把自己的感觉发展到这个程度,那么他的小孩就可以继承他父母所传下来的这个财富。所以父母才是孩子真正的起跑线这个部分还不是在于父母怎么去教育这个小孩,而是父母作为一个无意识的潜在的榜样,多大程度上去面对自己的人生,去面对自己心里面的脆弱和无助阴影的部分。
uooo
我有个网友,她老和我说自己和各种男的y的事情
我感觉她还喜欢那些人,整天吐槽她对那些男的好,又送身子又不要钱。但是那些男的对她冷遇。我说你这样倒贴男的不会喜欢你的,只会讨厌你,而且他们何止会伤害你一次,会一而再再而三伤害你,他们不仅不会感激还会觉得你是不是很差劲才会倒贴给他,他还觉得亏了。然后那个网友开始跟我生气???还说自己根本不喜欢他们。我无语。口是心非的货。我说错了?活该吧她。而且她我感觉她也不是真的喜欢那些男的,每天上演自我感动的舔狗牺牲,我真看不起
叮当
你另一个微信号是用另一个手机号注册的吗,有时加老板,不想用自己的微信号。需要有一个工作号。如果有两个手机号就得交2个手机号的话费。两个手机号都得交话费,我说得对吗。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