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不是属于女神级别的,我认识很多姐姐,她们大部分都
匿名
我觉得我不是属于女神级别的,我认识很多姐姐,她们大部分都是女神级别的女生,很美很漂亮,我一看见姐姐们就笑的,我觉得我在她们比起来我不好看,有点自卑,在喜欢人面前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属于哪种类型的女生……
18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至少从你说的来看你懂得欣赏又很包容。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2"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你觉得比较能为你带来什么?或许站在另一个人位置来看你,觉得你比她美,和你现在的感觉一样。每个人的美各有千秋,她有她的美,你有你的美,自卑会使人失去欣赏自己的美和优点。
咨询师
曲红卫
3年前
你有一双看见美的眼睛和一颗善良的心,你是我的女神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5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茫
为什么我每次交的朋友都会一拍两散
你的芒果甜吗
我发现自己每次努力客观真实描述的事情没有一次是完全客观和真实的,因为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那次的描述就是片面的甚至是相反的。 所以,有时候对表达这件事感到疲惫和无意义。
天行
有咨询师不是按剧本和套路走,能灵活整全地理解问题,人性化找出征结吗?个人成长、自恋人格。
喵喵
什么样的人才会被爱呢?
ihii
被人看不起有什么好处
啊啊
怀孕宠上天,一到生产,他就变了。坐月子都争吵不断。可是依然很爱他,怀念被爱的感觉,可是每次索求拥抱都会被拒绝,发现他一点也不爱我了。最近也终于,我突然变得也不爱他了。他好像可有可无。也没什么共同话题了。我好像对所有事情都没那么渴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