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对方是自己的父母 那种心情 又排斥又怜悯 不忍
笙亓
如果对方是自己的父母 那种心情 又排斥又怜悯 不忍加唾弃 贪嗔痴全占 时不时对自己的孩子 发挥这些 不自知 我没办法做到时刻 都去包容那些低能量的东西 不想做圣母 教未开化的人爱 是天方夜谭的
8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试着去理解接纳他们的状态,不内耗,不消耗。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放下救赎情节,专注成长自己。必要的时候可以物理空间隔离,允许自己有各种情绪。只有活出自己,才能有能量去爱孩子,爱父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当我们大了,成长了,知识多了,智慧多了,我们可能会去嫌弃我们的父母。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的起点更高,但是我们所得的这些正是父母牺牲来的,父母托举来的。所以我们要知道,我们的父母起点低,他没有我们接触的多,所以他知道的少,如果理解这些就会释然了。将来我们的孩子也可能会这样对我们。
1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即便是父母,也是别人的事,认知或者成长都由他们自己摸索和决定的。你可以温柔且坚定地说出自己的感受,明确自己的态度,并说明对他们的期待。即便没有改观,那么也是释放自己的心情,建立了边界,证明自己内心小孩的强大。能量是一定的,你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去做给自己带来高能量的事吧。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不要期待,正常表达,更不用为难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如果没有什么亲朋伴侣缘分,注定孤身一人,那要努力追求还是怎么办呢。总是追求不到呢。又喜欢人一起,不是享受孤独的类型又是孤独的类型
梵
有没有老师会给孩子选报考院校和专业的?
大了
什么叫心理健康水平?
大了
坐公交车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但是我们是不同的站上车下车,所以一般不太会坐在一起。我们之间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想认识认识她,和他搭讪,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以及怎么说?感觉如果说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又太直接了。 另外,我也是男的
瑶
有个男生特别爱炫耀自己的人脉多么广,多么得老板的喜欢,为什么总感觉这种人实际上没有谁跟他关系处的特别好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甜味少女馆
跟脾气性格能力差不多的人在一起会觉得没有太多期待,跟互补的人在一起时的思维差异会觉得没有共同语言。怎样才能判断一个人适合自己,怎样判断两个人可以一直走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