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份工作都因为遇到困难而离职,怎么样摆摊自己爱放弃的性
酒七里
每一份工作都因为遇到困难而离职,怎么样摆摊自己爱放弃的性格?自己常常因为工作压力而失眠,怎么样能让自己在心里装下事儿呢?
7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酒七里
5年前
谢谢老师 酒七里是系统给的名称和头像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如果下次你遇到工作压力,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陪伴你度过压力期。祝好!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每份工作遇到困难是否相似,如果都是同样的问题,那么是缺乏适应社会的能力,这些能力需要训练。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爱放弃的背后,是自我认同偏低,建议你从增强自我认同,提高自信心,调整认知状态着手。建议你做系统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折磨,真的受不了,我就得常常被欺负,知道我有多屈辱吗?小时候被老师体罚,干的事情我都没脸说,他倒是好,恐怕现在人都没了,幸福离世,小学一年级不懂什么是借,常常有人说我借了她钱,我常常被欺负,我真的很崩溃,知道我有多羞耻吗?常常被霸凌诶!初中没小学那么严重我就忍了,越想越气,还有那老师,主任,校长不是好人,希望下十八层地狱,敢这么羞辱我?全世界都是见人,我爸妈不是好东西,还有我姐就是个虐待狂,小时候家暴我后来我大一点我就忘了,后来我越来越敏感,有想了起来,包括想起小学老师体罚,有人说我借她钱,凭什么我要受那么多羞辱?初中毕业后退学了一年,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那左邻右舍嘴巴贱的很,中技去的好远好远,我想?不想住校,住校会消耗我情绪,还有人天天喊我侮辱性绰号,还被迫玩侮辱性游戏,我想死的次数真的很多,我就诉个苦,不听什么大道理。烦死了。
爱你
你们会对三省交界的地方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吗?
uooo
最近电视都看不下去。我是咋了
雾都奇遇夜
娃快三岁了,其实自己一直是不想要娃的,一方面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另外一方面,有娃后感觉很麻烦,而且需要照顾他很久很久,事实确实如此,有娃之后我和老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玩耍了,娃最开始是我老婆很想要,她觉得人一生,还是得有娃,随大流,大家都是这样的,而我最开始是能接受丁克的,而且担心自己负担不起责任,感觉有孩子要承受很重的责任,我老婆都做好她自己一个人养娃的准备了,有了娃之后,自己还是尽了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丈夫的责任,但自己内心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还是会想没有娃多好啊,到处可以玩耍,轻松很多,有了娃之后,会有很多矛盾,压力也会随着责任而大很多,很多要考虑很多,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我这种是不成熟的表现吗?从我的观念来说,我确实是不想有娃的,现在的我很冲突,也挺难受的,没有和自己达成和解,自洽
归寂
去年生完那天,公婆来医院,住的独立单间带厕所的,我要进卫生间洗一下,让公公出去,婆婆不情愿的让公公出去,我刚进去厕所,他俩就回来了,然后我整个背面从头到脚全裸的被看到,然后护士回来清理下体恶露,婆婆全程站在床位我脚尖的地方盯着看,我简直太无语了。晚上孩子哭,我婆婆要睡觉,泡奶也不积极,换屎尿也不积极。我还见不到孩子。我觉得到处充满遗憾和痛苦,每每想起,我都痛苦万分。
xx
周末朋友约我出来,我说和大女儿约了去健身房。 今晚朋友约我出来吃宵夜,我说我要陪小女儿睡觉。 我经常拒绝我朋友,以后会不会没有朋友? 我是不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