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会对三省交界的地方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吗?
匿名
你们会对三省交界的地方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吗?
15温暖
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呢?
咨询师
叶琪
3年前
这个问题就像是一个硬币的两面,看你选择哪一面去感受和理解。一面是我在三省交界的地方,哪个省都不属于我,哪个省都没办法管我,我像一个被边缘化的人。 还有一个选择是,我拥有三个省,这三个地方的资源,我是这一方的地主。我很豪横啊。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作为当地人,你一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吧,这些感受和路过的人,外面的人会不太一样,你都有哪些感受和看法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离哪儿都近,记得去湖北恩施玩的时候,离重庆近,离神农架近....顺道都玩了一遍.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非常想了解你对三省交界地的特别看法是什么,有时间分享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分手大半年了,时不时还会想到前任,想没关系,主要是非常影响心情,因为谈得非常不高兴,分手也很难看,到现在还想到这个人,就觉得烦躁极了。我的另一半到底啥时候才出现,好想谈恋爱
胖胖
我想尝试的太多,跨领域太多,而我不可能一个个尝试,没有这个成本,也搞得心理很不稳定,生活资源很不稳定。我很多时候也没办法坚持
吃苹果的猪
公公有烟,酒,赌瘾,无数人劝说无效,人很好,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控制不住,人比较任性,怎么办?
YBL
你好,我供电公司退休员工,想心里咨询一下,怎么收费?
YYki
每次约会都会和我接吻,抱我,他还摸我熊,怎样说好,感觉自己快没脸见人了,虽然在没人的地方,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笙亓
该怎样应对这样的人,他们实际上需要的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