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头疼,真的很头疼,下午睡了一觉还是头疼,醒来后情绪不是太
和硕宝亲
头疼,真的很头疼,下午睡了一觉还是头疼,醒来后情绪不是太好,又感到心烦意乱。同事最近总问我报不报另一个岗位,我说我不报,问我原因,我说我有罪!别人只能叹息说我能力…其实他们问完我会烦,其实我知道的,我有罪,我爸没什么本事,所以我全家都有罪,罪该万死,理所应当让人收拾我,理所应当让人打压到绝望!理所应当深度自卑,我爸没本事,是我有罪,我的错…我爸自私自利没责任心没有担当,是我有罪,很多东西尽管有能力,但我不配!因为和你们父亲比起来,我爸是畜生…
9温暖
3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蔡金宏
2年前
1
咨询师
郝丽娟
2年前
和爸爸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如果爸爸目前能力支持不到你,我感觉到你是有能力自己选择自己生活的,包括工作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呈现出不舒服的状态,爸爸在意吗?如果他不在意,何必这样伤害自己,毕竟这么做连让他动容就不可能,就不要执着的伤害自己了。
1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穷人攀岩,富人坐电梯,这就是人间的不公平,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又是公平的,因为他的父母可能努力了。你凭自己的能力考上事业单位,可见智商不错,智商是先天父母遗传的,情商是靠后天培养的,这就存在结果的不平衡,如果你生在一个好的家庭,出生立刻不一样,但是反过来想,智力不是也这样么?两个聪明的父母小孩自然智力好,这公平么?有些人既没智商又出生不好,他连追求公平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我们不能去追求结果的平衡。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琳
miao
为啥我就是情绪起伏这么大啊 烦死了 真的很烦 工作前还得先平复心情
ihii
这个词挺常见的,每次看见这个词,想到对自己好,就有一种害臊的感觉
芒果小丸子
和邻居从来不打招乎是什么样的人,碰到过两次和邻居同时出门,双方都没有主动打招呼,也没有对视,感觉好奇怪。(住了有六个月了,平时很少碰到) 其实内心很希望主动和对方认识的,但又不太敢,怕尴尬
瑶
一个没有当过管理的人,可以去管理团队吗,有可能有潜力吗,对组织管理专家挺感兴趣的 ,觉得管理自己做的挺好,可以去试试吗 很担心自己做不好
小BB贝
异地一段时间还好,几年下来的异地,封城、隔离,拆散了多少对情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