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邻居从来不打招乎是什么样的人,碰到过两次和邻居同时出门
匿名
和邻居从来不打招乎是什么样的人,碰到过两次和邻居同时出门,双方都没有主动打招呼,也没有对视,感觉好奇怪。(住了有六个月了,平时很少碰到) 其实内心很希望主动和对方认识的,但又不太敢,怕尴尬
6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就试一试打个招呼,也许邻居也是慢热型。
咨询师
张晶
2年前
打招呼的方式很多,你不擅长面对面的交流,可以用适合你的方式认识,需要了解的是,想跟她/他打招呼的原因是什么?因为是邻居?还是因为这个人呢?
咨询师
殷悦
2年前
知道了这个答案,对您的帮助是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跟自我认同感有关,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能对方跟你一样,因此如果想认识对方,不妨主动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哟哟哟
我(女)受原生家庭影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以事业挣钱为主,家里我可以照顾,原生家庭做生意的。但是我现在的男朋友是以家庭为主,他的原生家庭是妈妈全职在家,爸爸出去工作,我们娘和在这个观点上不一样,男朋友问我现在怎么办?男朋友每次做啥事都会问我怎么办,让我做选择,也挺纠结的,可能是尊重我,但是会让我比较烦
always
明明是迫在眉睫,但做起来就是很烦很抵触而又不得不做。常常是做完简单的机械性工作,然后开始摆烂摸鱼。似乎感觉自己很辛苦了,但难啃的硬骨头根本还没解决。
叮当
我不敢走出去,我社恐。我害怕。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自己都不敢尝试。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特别恐惧。外面人多,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走出去是救自己。我还是不敢走出去。我一天拖一天,我真的烦死我自己了。我自己都指望不上。我想去哪里,我不敢去。我自己放弃走出去。我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是这样。我没有救了。走出去长见识,呆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呆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
叮当
邻居南方人一家都在做废品回收。应该是赚钱,所以都做这个工作。她们养活一家老小。我没有收入。我也想有收入。我去各个店里进去问,收纸盒吗,在拿废品收购站去卖。我这种想法对吗。我也想赚钱。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我。我有些残疾,我想养活自己。
Nancy
天不设牢,而人自在心中建牢。在名利牢笼之内,徒劳苦争,轻者苦恼伤心;重者伤身损肢;极重者粉身碎骨。
童丸
和他在一起我总是很恐惧,我感觉这个人可能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更怕自己无法守护好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