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说卫生巾这不好,那不好,你们自己做一个啊!干什么找雷
匿名
你们说卫生巾这不好,那不好,你们自己做一个啊!干什么找雷军呢? 自己弄一个全女卫生巾公司,把卫生巾做的又大又薄,又便宜。这才叫有骨气,有本事。 遇到问题,不想着自己去解决,想的却是向他人呼救,而且是向男人呼救解决,有点骨气吗?这是你们的习惯性思维吗? 之前的全女酒吧,全女健身房都失败了,看看你们的全女卫生巾公司能不能建成,能不能不失败
8温暖
4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社会问题慢慢会变好
咨询师
贾素凤
1年前
估计是还停留在萌芽阶段,不久应该会好些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己为悦者容,异性相吸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总是为了得不到的东西而痛苦,我得不到我喜欢的人,我还得祝福他,我得祝福他幸福。我心痛。没有人理解。我没有对象,我上火。为什么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可以把自己想象成男朋友吗,对自己好,爱自己。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就想象我有男朋友。我只要一和家人说她们就说我墨迹。她们明明没有管,非说管了。他看见我第一眼就不愿意。别人都有,我没有 我就上火。我不知道我活着意义是什么。我想留住我喜欢的人,我不想和他说再见。我舍不得说再见。我有病就不能找对象吗。我有病就不配得到爱吗。我知道我有病没有人要。知道我有病没有人愿意。我也渴望爱。我想有个伴。哪怕他残疾也行。人生就是一场梦,我一个人过也挺好,别人爱怎么看我怎么看。我天天纠结。我想象我有男朋友。我想象把自己当成自己的男朋友吧。我只要一说找对象,家人说得遇着。我说上哪遇。
栗子
男友一分钱也没有,叫他给我转100块吃中饭。身无分文。平时出去吃饭买东西逛街都是我买单,上个月流产了,前后花了将近8000块钱。全是我自己出的钱,现在纠结要不要分手
乙醇
突然就没了学习的动力
春天花开会
我被电信诈骗了13万元,心情低落,很自责,该怎么办?
。。。
想知道追星心理学
丫头
感觉找不到心宁的归属感了,一会儿觉得心停留在这里,一会儿又在那里,明明知道坚持才是最贵的,可是偏偏自己的心不知道到底要定在哪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