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被电信诈骗了13万元,心情低落,很自责,该怎么办?
匿名
我被电信诈骗了13万元,心情低落,很自责,该怎么办?
8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遇到这样的事情是让人难过,更多的是自责,可以找一个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现在解决了吗?
咨询师
曲雪生
3年前
报警了吗?心情不好,可以来聊聊,没有费用,谈话内容严格保密,欢迎来聊聊
咨询师
江涛
3年前
任何人遇到这类的事件,都会自责与心情低落,因为我们自己的心过不了这一关,所以我们会内疚,难过,甚至怀疑生活与人生,但是这一切都真真切切的发生了,我们能做的,只能是接受与善后,接受事实已经发生,坦诚的去面对结果,在自责的同时,学会表达自己的情绪,不要独自去默默承受,因为你也是受害者,甚至最痛苦,压力最大的人是你自己,所以把心打开,别紧锁着自己,如果您觉得自己的力量不够大,可以尝试与我或者平台的老师对接,我们一直都在,善待自己好吗?风雨过后,一定会有阳光与花开……!
咨询师
刘晓飞
3年前
看到你发的文字,是可以感受到你当时和现在的心情,可以把这个事件拿出来咨询,已说明,你在正面面对这个事件啦,还有你已经开始给自己鼓劲,尝试原谅内在的另一个自己。这多少会有一点点难过和失落或是无助感,在过去,或许现在这种情绪也还存在着。不过没有关系,已经和心理咨询师文字互动啦,大家也都有回应到你,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你内在是勇敢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 写的太好了啊 然后我在想为什么一万次悲伤了都还是依然会有Dream呢 因为悲伤是情绪啊 升起一万次就会消失一万次 但Dream却一直在啊 它就在那里:“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仔仔
在男友眼里我和他一起是为了钱,他以为伤害我的那些他都是对的,我为了消气,把他什么都骂出来了
笙亓
我会过度记住别人的好 忘记自己的付出
叮当
我晚上几点唱歌不扰民。其实根本没有人听我唱歌。我今天晚上9点到10点我觉得我的声音有点大。应该都能听见吧。听见了也没有人在乎。我如果住楼房,我唱歌应该多大声音不扰民。我应该尽量小点声唱歌。不能打扰人家。我应该早上几点唱歌,中午几点唱歌,晚上几点唱歌。我才能不扰民。不打扰人家休息。晚上几点后我就不能唱歌了。晚上几点我走路声音应该小点声了。
搞笑一家人
友情也是假的
亦雪
聊聊天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