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上认识的一个男生说我是你的宝宝怎么样。我不想别人误会。
匿名
网上认识的一个男生说我是你的宝宝怎么样。我不想别人误会。我是主播。我应该怎么回答他,不伤害他。如果直接说我不是你的宝宝会伤人。他送礼物了。我不想伤人,我也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不想得罪人。
4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可以避开谈别的话题,也可以只表达感谢。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25"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49"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感谢宝子的礼物,喜欢主播的可以点赞,点点关注。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感谢宝子支持!在直播间我们都是互相陪伴的家人呀~礼物是给整个快乐星球的友情能量,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温暖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佳~
成长的代价实在太大,失去心头挚爱才知道自己如此无知和任性,一面因为失去而难过,一面又觉得获得成长而有信心面对以后。成长,都是笑中带泪,对吗?
せぃぅん
和女朋友已经分手半年了,原本是因为她父母不同意后,分手后我挽回了三个月但是对方比较决绝,并且说自己也不喜欢我了,后来因为我死缠烂打还说了些狠话情绪比较失控,对方把我所有社交软件都拉黑了,现在两个月不联系她了,她突然给我都解黑了(不过社交软件依然没有好友关系,拉黑删除变成了拉黑),还经常看我各种动态,她的音乐歌单里将近一百首都是从我歌单里收藏的(这个行为大概持续了一周。按我歌单里的歌曲顺序收藏) 我挺想主动的,但是想到她父母的问题没办法改观。而且过去挽回的时候她的态度特别决绝,我怕重燃的希望又让我落空,她到底什么意思?
乱花贱欲
跟一个朋友说现在2.68就可以买蜜雪冰城两杯奶茶,她搞一句谁不喝水果茶和鲜奶茶,只有穷人才喝蜜雪冰城。
胖胖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烦柿了ʸᵃ.
今天在学校也不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那些谣言散播的也很恶心 什么ys照发视频的 都不是真实的没有必要 很烦 明明可以好好说的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我 只想好好的一起玩没有什么难得吧 这样子真没意思 我人品哪里不好了 我对她们的好一个都没看见 只会跟着大部分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来骂我 真没意思 我也不想委屈 可是这样根本让我开心不起来
不回忆
性格孤僻自卑敏感怎麼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