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匿名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10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七分玩笑,三分认真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3"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借用胡曼黎的一句话:太要面子怎么在社会上混~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说的很好~虽然好像只有法律制裁人,没违法应该就能心安理得。但是我们心里的道德准绳束缚我们,过不了道德观。。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内心的一些固化道德准则要求太高了,或者理想化了。。 你遇到了什么事,我们可以深入私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岁月匆匆,四季更迭。 人活一世,转瞬即逝。最好的时光就是珍惜当下,珍惜每一个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本就是各自美好,无论哪一个季节的花开,都会开得的热烈而美丽。无论哪一个季节的冷暖,都有其意义,不管是阳光明媚或狂风暴雨。 春夏秋冬,朝着我们缓缓而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每一种美,都是上苍的馈赠,都有美好的意义。 走在夏日时光,走在六月的风景里,一朵花开的温柔,一片绿叶的情深,一阵微风的清凉,一阵细雨的缠绵…… 每一个季节,有风有雨,有景有色。季节往复,风景如画,人间可爱,有增无减。 大多数人,没有太多的高光时刻,也没有太多的富贵荣耀。平常的人,过着平常的日子,走着平常的路。 在生命的旅程中,每一个人,都在不懈追求前进的方向,都在努力改变生活。很多时候,会遇到阻碍和困境,这时,就会有人懊恼沮丧,有人失望痛苦……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有时,当我们不得不停下脚步或后退一步, 观察周围,反省自己,因此,我们也不能得过且过,觉得活着没有意义,而灰心丧气。 后退一步,或放慢脚步,才有时间和空间,让自己重新审视和调整,还可以让我们避免陷入盲目的顽固和执着,从而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 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要赋予生命意义,接受每个季节的惊喜。勇敢面对前路的荆棘和阻碍,让自己不在旅途中迷茫,不在风雨中哭泣。 平凡的人生,无论是谁,到了最后生命都会归于尘土,无一例外。 在活着的每一天,我们尽可能做个勇敢的人,走想走的路,清醒的活着,不辜负此生。 人生,无非就是,尽力做事,尽心做人。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愿一切顺其自然,如此简单甚好!
飞鸟
老师们,特别是男老师们(可能更懂男生心理),想问您们一个问题:一个男生表达了喜欢,偶尔也会约外出游玩和吃饭,平时虽然保持联系,但极少的沟通,分享欲感觉几近于无。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矛盾在呢? 我的认知里,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遇到好玩的会分享,开心会分享,不高兴可能会分享。 但分享欲这么少,却又表达了喜欢,这正常吗?
愤怒的小馬甲
有一种人是那种卖惨求同情的,他们确实很悲惨,当你真的对他们好时,就完成了他们卖惨的目的,那时你会发现,他们很有能力吸引到帮助,但他们没有亲密关系,他们只能自顾自说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你?谁啊,他们没有能力共情别人的喜怒哀乐,所以熟悉他们的人会选择远离
呼啦啦
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有什么办法缓解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新开始的关系带给我的新感悟,你想留在一个人身边么,要你出钱就出钱,要你出力就出力,要你同频就同频,要么就走远,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好了,任何关系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不努力不行的,人家让你快乐轻松是好意是心意,自己可别真把自己当盘菜…如果只能像一摊臭肉烂泥一样留在人家身边,还是快点跑吧,自动请辞是脸面,让人识别出来,破坏了关系,惹人生厌,自己难堪,你信我… 适用于任何关系…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