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匿名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10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七分玩笑,三分认真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3"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借用胡曼黎的一句话:太要面子怎么在社会上混~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说的很好~虽然好像只有法律制裁人,没违法应该就能心安理得。但是我们心里的道德准绳束缚我们,过不了道德观。。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内心的一些固化道德准则要求太高了,或者理想化了。。 你遇到了什么事,我们可以深入私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na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很好,可是后来话越来越少。他很少主动找我聊天,我跟他聊天他的回复也很被动,我提出想谈一谈,也都是我在说,他只是沉默。他是个有些自卑,而且遇到事情也只是自己承担不愿意跟身边人讲。他说和我在一起没办法满足我的期望而感到有压力,让他觉得不敢爱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能建立自信,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沟通?
索菲娅
跟家人吵架了很多天了我做不到主动和好,哪怕她跟我说一句了我也不是很想好
神经蛙
被欺压过的人生 愚蠢的父母
笙亓
如果对方是自己的父母 那种心情 又排斥又怜悯 不忍加唾弃 贪嗔痴全占 时不时对自己的孩子 发挥这些 不自知 我没办法做到时刻 都去包容那些低能量的东西 不想做圣母 教未开化的人爱 是天方夜谭的
AA
开学前,想到自己会和同学交流,怕被忽略,怕说错话;体测800米前紧张到想吐;和大家玩游戏内心也会紧张;上台做自我介绍会很紧张,总之心里想的越多越心跳加速,怎样才能战胜这种不良情绪,保持内心平静呢
Sunny
有的人找他聊,也跟我聊,可是为什么十多年来从不给我点赞,也不评论,但偶尔会给其它共同好友评论?问过一次说是兴趣重叠的少,没有共鸣,可是十多年不可能没有一条没共鸣吧,后来我也说过,我很在意那个赞,如果不是对我有意见,能不能不要故意跳过我,他说好的。可是最近我又发朋友圈还是没点过一次赞啊!我实在没办法不去怀孕他对我有负面的印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