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在学校也不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那些谣言散播的也很
匿名
今天在学校也不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那些谣言散播的也很恶心 什么ys照发视频的 都不是真实的没有必要 很烦 明明可以好好说的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我 只想好好的一起玩没有什么难得吧 这样子真没意思 我人品哪里不好了 我对她们的好一个都没看见 只会跟着大部分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来骂我 真没意思 我也不想委屈 可是这样根本让我开心不起来
14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同伴支持,自信,学会拒绝,保护自己。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85"
咨询师
贾红园
4年前
因为在意在乎所以会难过,同时也希望自己是被理解的,如果没有人帮助,有时候需要我们自己鼓起勇气去澄清,真诚的对待他人 ,自己内心无愧,内心就是平和的,时间会验证出你是值得交往的朋友。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热情主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表现欲 话特别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倾诉欲 渴望得到及时回应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感 依赖是想被照顾 都是为了自己罢了
ZENG
以前老公生意失意,精力都在整理公司,没有心情想男女之事,我觉得很难受,因为刚结婚没几个月,觉得没有过新婚的感觉。后来慢慢的我也没欲望了,老公公司现在情况好转了,他很热情,但是我却提不起兴趣了。不想让他碰,不想发生男女之事。 但平时我俩感情还不错,挺恩爱的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吃个安眠药睡觉
吐血中
我想养成先做后玩的学习模式,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是不自觉拿起手机,看小红书之类的app(关于变美和学习的一些干货)。但是这样很消耗能量,因为不自觉一个早上就过去了,虽然后面紧赶慢赶也能完成一天给自己安排的最低限度的任务,但是感觉先玩,后面做的时候头会有点疼,效率降低很多,而且也不容易提升和进步。我也不是那种会先玩后做的人,做很多其他事情,我都是先做后玩的。我要怎么安排玩手机的时间,让我自己可以先做后玩呢?心里也充满着对学习的不确定感,因为一直在探索学习方法吧
cake
别的父母教会孩子如何幸福,我的父母教会我在原本的幸福里学会如何痛苦,并不小心把这种痛苦思维传递给了我孩子,然后我自己又要学着打破这种思维,我自己好不容易打破旧的并构建了全新思维时,我孩子还在重复我曾经的错误,天啦!这个过程太难了!要命!
叮当
晚上12点躺着天天睡不着觉 。我现在躺了一个小时,我还是没有睡着。我闭着眼睛胡思乱想。我思考了很多。我睡不着觉。我该怎么办。求帮助。我已经一个月天天睡不着觉。我天天熬夜。我想早起。我想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