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老公生意失意,精力都在整理公司,没有心情想男女之事,
匿名
以前老公生意失意,精力都在整理公司,没有心情想男女之事,我觉得很难受,因为刚结婚没几个月,觉得没有过新婚的感觉。后来慢慢的我也没欲望了,老公公司现在情况好转了,他很热情,但是我却提不起兴趣了。不想让他碰,不想发生男女之事。 但平时我俩感情还不错,挺恩爱的
8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当下的感觉
咨询师
安美花
2年前
看到了你的为难,这种情况跟老公也不好直说,但总是有办法的,我们一起探讨
咨询师
张秀丽
2年前
能够感受到你们两个人在这方面是我有一些不太同步,这种不同步也会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如果他们能给你同步就更好了。
咨询师
赵玉文
2年前
也许因为在内心体验里,你始终觉得自己是被忽视的,不管现在还是从前。
1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这是一种被动的自我封闭,隐含着对过往的不满与情绪,如果能够让情绪疏导出来,心理的疏通会带动情绪的流动,生理也会感受到热情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梦爱睡觉.
才发现得到一个男生的宠爱会这么幸福,这么舒服,因为我是一个不算漂亮的女生,我会自己努力上进,我也会打扮自己,无论我怎么做都有男生喜欢,我也是挺无语的……
叮当
我想去学一技之长,我应该去哪里找培训班。我想学完课程养活自己。我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校我是进不去了。我年龄大了。我31。
搞笑一家人
第一,男友分手了,感觉被抛弃。第二,父母爱缺失,感觉被抛弃。第三,自己发展不好,挺自卑的
酥脆
前段时间男朋友提了分手,我那段时间忽略了他的感受,包括他告诉我我让他没有安全感我也没在意,到后面他说了分手。那些天我特别难过,每天都哭,我很爱他,我就找他和好,在分手后的第13天我们重新和好,可是我最近却胡思乱想,每天都会想哭,害怕我会失去他,害怕他不爱我,我们还在上大学,肯定现在也不会结婚,我很担心我们在未来的几年会分开,很难过,我们两个的关系也变成了我主动多一些,之前都是他稍微主动一点或者势均力敌。我就更会胡思乱想,走不出来。在这个男友之前我谈过男朋友并且与其中两个发生过关系,我现在又开始想这个事情,后悔当时的做法,会想如果不发生该多好,如果第一次是我现在的男朋友该多好,好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哪吒
在落井下石。那个龟儿子
水冰月
我知道要打招呼,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我还在思考到底打不打招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