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12点躺着天天睡不着觉 。我现在躺了一个小时,我还是
匿名
晚上12点躺着天天睡不着觉 。我现在躺了一个小时,我还是没有睡着。我闭着眼睛胡思乱想。我思考了很多。我睡不着觉。我该怎么办。求帮助。我已经一个月天天睡不着觉。我天天熬夜。我想早起。我想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5温暖
1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睡不着是一件让你难受的事,能感受到你的痛苦。或许是遇到了很难解决的问题。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聊一聊。祝你一切顺利。
咨询师
刘艳红
10个月前
您好,我能感受到您此刻的疲惫与挣扎。连续一个月在深夜辗转反侧,身体明明很累,大脑却异常清醒,这种‘想睡却睡不着,想早起却总在熬夜’的循环真的很煎熬,如果愿意,今天开始,把你睡不着时大脑里思考的内容用笔写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想一想,胡思乱想的内容是什么呢
咨询师
和钰蓉
10个月前
已经持续一个月无法好好睡觉,这的确挺折磨人的,也会影响到自己白天的状态。这个时候除了关注是不是因为自己想太多睡不着 ,也观察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其他的不适,除了问诊心理科、精神科、也有必要问诊内分泌、睡眠等科室。有时候失眠也会是身体问题发出的警报。当然,希望只是单纯的情绪问题引发的失眠。
咨询师
尤四海
10个月前
你好,感觉这是被过度思虑问题困扰,导致的生理性过度紧张,从表现描述是有入睡困难的问题,同时也是主观意识在抗拒放松导致的,自己没有办法放松下来,建议做这方面的心理疏导咨询来进行外部干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古怪萌软妹
休完产假后上班发觉岗位已经被取代 于是公司不给安排工作内容(但是每天都有正常上下班 有打卡)特意闲置你 不安排工作岗位 应该会继续正常发放工资吧 但是目前公司在重组 目前还在哺乳期 所以无法解除劳动合同 所以被闲置 不安排工作给你 所以好怕等哺乳期到期之后 如果在你哺乳期结束后炒你 怎么办?这样不是既失去了工作但是又得不到赔偿?(感觉公司不属于违法 但是还是想生完后闲置完你就要炒掉你了 这个怎么办 ???好像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好像什么都失去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31买房,32买车,33开个小店,人生很难,备受折磨,无人问津,真猜不到父母生我干什么?
啦啦啦
老是睡不醒,很想睡觉,早上起不来,哪怕我已经把今天一天的计划都安排好了,要完成的任务都在脑子里排好顺序了,可是身体总感觉懒懒的不想动,该怎么办?
Nancy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有多聪明、多富有、多有权,要记住不要发脾气,一个人一发脾气,一刹那,你的判断力会下降得非常快,而且自己的理解力可能要一分钟才能恢复正常。
朱乐
我最近离婚买了房子,女,三十五,第一次自己买房,自己带孩子自己买了房子,以后就一个人生活,我一个人面对一切未知,我很怕,不知道怕什么,一人就是怕,怕的睡不着,不敢睡觉,怕自己一个人生活不了,供不了房子,也养不好孩子,我这种状态能好吗,你有办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