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热情主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表现欲 话特别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
爱吃猫的鱼
热情主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表现欲 话特别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倾诉欲 渴望得到及时回应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感 依赖是想被照顾 都是为了自己罢了
19温暖
21回答
郑雪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4年前
35"
1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12"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不管为了什么,结果获益的不只是一个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能看到为自己说明你的成长可以。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自我需求的满足是成长和生活的基础,而自我在人际关系中首先要满足自己的需求,然后才是满足关系中的“你,你们,他,他们”的需求。这是狭义范围的需求满足顺序,在广义或道德层面上的需要按特定场景来进行满足定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想一个人想的很难受
小柯
没有信仰。。。。。。。
哪吒
乌了吧唧,怪模怪样的东西,朋友说那是蝎子,有毒,我准备踩死它,一脚踢的远远的,讨厌蝎子摇尾巴,好像是准备哲人,朋友偏偏要说,也许那就是蝎子喜欢的生活方式,不是蛰人,纯纯的摇个尾巴,一个动作而已。我把蝎子扔下,看着它摇着尾巴钻进草丛里
胖胖
不想听我妈说话。闭上他的嘴巴
胖胖
吃素吃素。老是叫我吃素。连五辛都不能吃,我都身体很虚了,说护法神会离我而去,恶魔会来。还有人基本的欲望都反驳。健康的欲望没关系。赚钱不是欲望吗。又说赚钱的人厉害,把人分三六九五。这是平等吗。还有其他方面。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难道人不吃海里的东西饿死就好了吗。捕鱼就是有业力吗。钓个鱼也是?钓鱼的人不都很平静吗。而且有些会放回去。那些屠夫就是做业力吗。难道没有供养人类吗。人是杂食动物啊。最近老是看到这种东西就很痛苦。
姝文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人是自私的人吗?我感觉这样的人很消耗人,会吸人的能量… 我一定要远离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