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
匿名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人是自私的人吗?我感觉这样的人很消耗人,会吸人的能量… 我一定要远离这种人…
10温暖
16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3"
1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相信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能看见别人其实也是一种能力,不单是人品问题。当然你没必要为别人的这种情况买单,你觉得不舒服就离远一点,这是对的。
咨询师
蔡伟
9个月前
如果把照顾自己的感受和照顾到他人或环境的感受比喻为一束光的能量,有的人这束光的能量场强大,它可以照的很远,既兼顾自己又可以及至他人过环境;有的人则是能量场弱小,只能顾及自己,难以照到他人或环境。在他人的视角来看,也许会感觉到自私自利,也许会感觉到会吸收他人或外部环境的能量为自己所用。被吸收的人如果感受到不舒服,也需要守护好自己的能量,防护好自己的边界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槿花
怎么能在上班之余挣到更多的钱?
直直
我真的太敏感了 我总是感觉自己不被关注 在家庭群也总是不能被及时回应 我总觉得他们的态度冷淡 同样是表姐 我大姐总是能及时给我发信息关心 就是感觉这样对比差别好大 而且每次我在群里发的东西总是不怎么被关注 除非我发很重要的事 我的态度取决于她们对我的态度 我总觉得我的姐姐们都很跟得上时代 我像古代的人 没什么话可讲 讲也是几句 跟朋友都比家里说的多 我总能感受到差点对比 像这种别人家庭都是及时关心周到的 只有自己什么都靠自己 受伤难过开心都跟家里分享不来 越想越不开心 很羡慕别人的家庭朋友式氛围 而且我总是因为隔着屏幕她们比如说行吧行吧或者哦嗯我就觉得冷漠
叮当
我不敢走出去,我社恐。我害怕。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自己都不敢尝试。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特别恐惧。外面人多,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走出去是救自己。我还是不敢走出去。我一天拖一天,我真的烦死我自己了。我自己都指望不上。我想去哪里,我不敢去。我自己放弃走出去。我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是这样。我没有救了。走出去长见识,呆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呆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
胖胖
人生的终点是啥。还是找不到
ihii
有事情就忙事情,没事情就恢复一个人的孤独
梓潼
一天一个天气,今天好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