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
匿名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人是自私的人吗?我感觉这样的人很消耗人,会吸人的能量… 我一定要远离这种人…
10温暖
16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3"
1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相信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8个月前
能看见别人其实也是一种能力,不单是人品问题。当然你没必要为别人的这种情况买单,你觉得不舒服就离远一点,这是对的。
咨询师
蔡伟
8个月前
如果把照顾自己的感受和照顾到他人或环境的感受比喻为一束光的能量,有的人这束光的能量场强大,它可以照的很远,既兼顾自己又可以及至他人过环境;有的人则是能量场弱小,只能顾及自己,难以照到他人或环境。在他人的视角来看,也许会感觉到自私自利,也许会感觉到会吸收他人或外部环境的能量为自己所用。被吸收的人如果感受到不舒服,也需要守护好自己的能量,防护好自己的边界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男朋友没有能力,薪资又低,家庭条件很差,要不要在一起,我们都是是30+的人
胖胖
害怕和人起冲突。如果有对峙的情况,自己不是没有道理的一方,就算父母跟着去,也害怕,因为父母也是软弱且不会说话的人,保护不了你。我害怕
熊二
珍惜拥有,发现美好,感恩美好,创造美好,才是生活的主题。
慷人王
特别是郊区的工作和市区的工作的区别
。。。
我没有办法和任何人相处,我妈怎么就是不明白,还把我安排在外地亲戚家干活,一时半会走不了,也不知道干多久才能走,年纪这么大了
索菲娅
似乎在老家,到了年龄就得谈婚论嫁,然而我貌似也会被各种声音困扰着
我也内心摇摆不定,毕竟工作都不稳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