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事情就忙事情,没事情就恢复一个人的孤独
匿名
有事情就忙事情,没事情就恢复一个人的孤独
6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生来孤独,却渴望拥抱相似的灵魂。 孤独,也意味着自由和发现。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创越孤独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高质量的独处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孤独是自己与自己的相处。 交往是自己与他人的相处。 两者,都是成长所需。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做事也是在做人,借事修人,借人修己,也助人修。 探索下自己的堵点在哪?疏通,修缮,轻装上路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孤独有很多境遇 你感觉你一个人的孤独是怎样的孤独? 孤独也可以很舒适 很自由 很美好 你感受↓下呢的孤独时怎样的味道? 害怕 寂寞 冷 疏远 可以私聊支持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可以尝试走入充满光亮的人群里,去结交新的朋友。可以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正義
长得太好看怎么办
嘉嘉游
跟一个男生聊得挺好的,聊天多过程中很愉快,给了很大情绪价值,而且我应该也是符合多方要求吧,然后昨晚等了一天都没有找我,是我的问题吗?别问为什么不找他,我是女生我想要矜持一点,可是我们都是以恋爱为前提在沟通聊天,为什么最后还是这样结果?这段时间陆续碰到几个,最长聊了个把月就没聊了,这期间有天天聊,还是聊得很好,我不太愿意这样,付出了时间成本,最终也没有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我该怎么做呢?话题聊完也就是结束了?为什么话题那么容易聊完,女生等男生主动不可以吗?我等他先开口,我也会很积极回应,但是我不想是我先开口的
亦雪
天真热,这么早太阳就出来了
kaixi
最大的幸运是遇到你 最大的不幸是失去你
苏
什么是回避型依恋人格
1
我今年大四毕业,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最近感觉脑子很慢很不灵活,甚至和别人说话都说不明白甚至还嘴瓢,我有时候甚至不敢和别人交流因为我的思维传达出来的东西人家感到不明白,最无语的是我做事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安排自己的事情,做事效率极慢,有一次写论文我以为在SPSS上做表格结果我不会用所以在百度上东搜西搜,也没搜出什么结果来,结果第二天发注意到我看的文献里都说明白了用excel,我这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