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少说多做…
洋洋
少说多做…
12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说了没用,做着做着就成了。
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有道理
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严重同意这个说法
1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一切尽在不言中,实践出真知,待有真知灼见,字字珠玑
1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手有一双+嘴有一张=效果翻番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怦然
最近的生活哪哪都是不如意,很疲惫
Biu
分手三年的前男友联系我,当初是他甩了我,他觉得对不起我,让他觉得一直很遗憾,他想重新和我联系,正好他也在找结婚对象,他27,我29,不过我们都是异地,才联系我两天,就把他所有的情况都和我说了,车房父母以及自己的工作,我们正常聊天,但是他时不时说我的一些缺点,比如我记得你额头很大,很矮,胖乎乎,这些之类的,我的条件硬伤,但是是那种回忆的语气,不知道他怎么想,是在和我炫耀吗?而且他还提出想和我见一面,我们两个并没有发生过关系
uooo
其实你上次约我看电影,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去,但是我好害怕你对我不是真心的,甚至还准备来骗我,那后面我真的会特别难过。
青眼猫
我哦哦
瑶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爱你
比如湿厕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