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的生活哪哪都是不如意,很疲惫
匿名
最近的生活哪哪都是不如意,很疲惫
7温暖
12回答
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给自己奖励点好吃的,用美食犒劳一下疲惫的身心。
咨询师
杨元会
1年前
生活前行的道路,不是直线模式,而是波澜起伏的。就像情绪(喜怒哀乐惊恐悲)一样,同时存在。如果一个一整天都是在笑 。。。。。
与不同状态的自己在一起,允许发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仔细想想,不如意中能不能发现一些好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如意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们看它的想法。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生活不易,遭遇了什么不顺心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锦瑟拨弦曲悠扬,牧笛迎风音绵长。玉宇澄清百花开,盛世太平千家芳。长城内外赤旗展,大江南北紫气翔。国庆良辰祝吉祥,万般如意伴君旁。
若相惜
跟男友在一起两个月,目前一周见一面,不见的时候明天聊天五分钟,感觉他没有很上心,花在我身上的心思很少。男友学历工作家庭硬件条件很好,去年刚研究生毕业,而且比较独立。我目前31岁了,男友28岁,在一起两个月没有谈以后他也没有跟家长讲他有对象,让我很没安全感,跟他谈过我没有安全感而且年纪大了等不起想让他跟爸妈讲他谈对象了这件事,他说他知道了会改的,但是还是老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应该放弃吗。
。。。。
我是一名24岁的男生。记得9岁的时候,爸爸妈妈以为我睡着了,他们两个在我床上做爱,我当时非常难受,装睡,不敢出声。导致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现在我对性方面很好奇,经常自慰打飞机
叮当
我家有两个楼房,我想留着一个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留着属实没有用。住楼房花销大。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费用付不起。我上火。我纠结。我留着楼房我就要花很多费用。我没有收入来源。我应该留下这个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很好奇那些没做错什么事却被千夫所指的人是怎么走过心理深渊的
胖胖
一句话被说上千百遍就不值钱就不当回事了就是垃圾废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