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真的很累,该怎么跟父母平静的交流自己不想继续活下去的
落满衣袖
活着真的很累,该怎么跟父母平静的交流自己不想继续活下去的问题了,不用劝导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交代
10温暖
1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没办法交代,那就活着。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7"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7"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67"
咨询师
黄强
5年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啦啦啦
可能从小到大被家里人送去寄宿学校。从小学开始,为的是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我感受到和父母的关系很疏远,再长大一点我也如愿地成为了父母的骄傲。后来高中之后我就去国外读了本科。 最近快毕业的一个阶段,需要实习,我心里真的感受到很痛苦。这不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语言,也不是我的文化,我好像又顺着心里的执念想拿个永居再回国发展。 周末的好几次和伴侣吃饭,我都非常不想和他分开。有很多次他有很重要的作业要赶,我就拼命地用流眼泪去留住他。要么坐他的副驾驶,眼泪一直狂流,感觉自己很失败-我感觉和外界的一切都是不联结的。 一方面我能感受到对伴侣充分的信任,能充分地袒露自我。但是,假若没有亲密关系,我可能也就自己扛着,或许做事情会更独立。如果他突然手机关机,我会崩溃的给他发 : 我恨他等攻击性非常强的话语。我应该怎么办? 我心里真的是爱他的。但是面对我精神状态极度差的状态,如果有亲密关系出现,我只想过度依赖什么都不想做。想他帮我承担责任。哎,真的好累。我坦诚地表达只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 -祝好
笙亓
梦到和父母一起住 马桶碎了 家人修好 第二次又碎了 家人用胶和胶带之类粘好 又转场到 我被选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 因为颜值 在节目里总是做错事 也很磨蹭 慢慢大家疏远我了
嗯
在男朋友家,经常各自玩手机,我们不交流,
。 被忽视不能忍受。
鸟鸣
就是那种面向大众的、有能量的、积极的书。~
心理学类的好、关于这几点的其他类也好~我蛮感兴趣的~期待大家的回复~
chen
和男友还有我闺蜜一起玩游戏 男友也拉了一个女的一起玩,全程男友一直在询问那女的帮那女的 因为开着语音我都可以听到男友跟她的交流,一直在帮她怎样怎样,玩到一半我就很不爽,暂停了下来,在游戏里面我就故意不玩了 ,男友也知道我不高兴了,在里面故意发文字出来给大家看说我是他老婆,无视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想要了
梓潼
哎呀呀,同道中人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