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男朋友家,经常各自玩手机,我们不交流,[流泪]。 被忽
嗯
在男朋友家,经常各自玩手机,我们不交流,
。 被忽视不能忍受。
9温暖
17回答
张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表达自己情绪和想法,有效沟通。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觉得不会交流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你觉得交流的困难在哪里?比如不知道怎么说,或者不好意思说,或者期待着你不用说对方也能懂,或者感觉说出来害怕被拒绝…… 希望可以得到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更好地帮助到你,如需咨询,可单独联系我。
咨询师
郭朋雅
4年前
能觉察到情绪这很棒,我们一起聊聊具体怎么解决吧
相关回答
小不点
结婚七八年 我是个很敏感很细腻的人可以肯定婚后是第一次和其他女的发生关系 现在的困惑是我们其实一直感情很好 这种事情我内心是无法接受的 但是一想大部分男的可能都搞过 说不定下一个还不如这个 这个起码有感情基础情绪价值 但是生活中又会觉得恶心相处又老想这个事情 我跟他聊了一些他也知道如果还来就彻底失去了家庭 又跟他普及了各种传染病 反正他也比较害怕 保证不会又下次 以我对他的了解我不敢说一辈子没有 起码好几年肯定是可以放心的 你们觉得我该怎么办 因为毕竟离婚也有一些顾虑 要对家里人交代也不容易 不离婚又总过不去这个坎
赵大伟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伸展
早晨起来看到朋友圈的一句话,郁闷到现在。 人不应该为自己设上限,但应该为自己设下限。 我啊,怎么就那么傻???
彭灵
抖音极速版看广告经常有六折券,或者三十元券,还是旗舰店发货。我看到优惠券,就想占便宜。就下单,囤积了很多便宜又好的必需品。后来占便宜的爽感,享受够了。家里确实也被东西堆满了,心里堵得慌。再也不想囤积了,便宜又好也不想囤积。我慢慢发展成囤积的反面,按需购买,不分便宜和贵。我小时候还遗传爸爸的小气,享受够了小气,现在喜欢上了付出和让别人有利可图。人就是会朝自己的对立面发展。有些弯路必须走。一般是往好的对立面走。我后来把那些囤积的又好又便宜的东西送了一些给姑姑,送了一些给朋友。姑姑夸我会买东西,但是不应该囤积。我说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泽
对方说我太瘦了,有点不喜欢我了,我该怎么办?我天生就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