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想到道路上那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非常软弱无能。
匿名
我一想到道路上那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非常软弱无能。我越想人多,我越不敢出去。我知道恐惧都是自己的想象,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越想人多我越不敢出去。我不敢出去我还上火。我其实想出去。我出去时得跟那些人搞好关系。我如果得罪她们我跟出不去了 。
7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荣梅
1年前
你从前是能出去的。可能发生了什么,慢慢就不敢了。可你看到自己有了想出去的念头,这就是一束光,暂时接纳自己还做不到。把念头养大,养的有力量。它会把你带出去。从小念头到意愿到家门口到楼下到院子,到院外…一点点去扩大领地。就像小时候的自己,一点一点向外…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思考多少次都不如勇敢出去转一圈,看看有谁在乎你有谁注意你?大家都忙于自己的生计,即使有人关注你,你会少点啥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有时候“得罪人”这件事,是可以拉进彼此关系的~
1
咨询师
华虹
1年前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做你的倾听者,听你讲一讲这些恐惧背后都有什么。
咨询师
胡宇娜
1年前
这种情况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当时有发生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个内心脆弱敏感的人,我们在一起好的时候很开心,就像两个孩子,但是不好的时候就会吵架,他会说他前女友对他的好。他总觉得我没法在他崩溃时解决他的问题,但我知道他是个善良的人,也不想放弃,好难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时候总喜欢独来独往,只管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缺乏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进入社会后职场上也节节败退,工作能力不足只是一方面、人际协调能力几乎为零。最近变得越来越敏感,有时看到身边认识的闺蜜晒出去玩的朋友圈都会让我有情绪波动、她们没约我一起去玩就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理论上我目前的情况应该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毕竟老二也才八个月,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而我好像还是把朋友和玩耍看的比较重。有时都怀疑自己或许真不适合带孩子
叮当
今天是立冬。大家立冬快乐。
叮当
要搬家,搬家上火,家里破烂太多了。不想东西都扔了。楼房还没装修,应该去哪里找房子 。都没有住的地方,应该去58同城找房子吗。应该怎么租房子。装修还得放一段时间。上火。应该先把东西搬到租的一个房子那里。。我不知道去哪里租房。我这里要动迁。在拆房子。上火。没有房子去。不知道上哪里找房子暂住。
一边一边去
我跟我男朋友说我对他的喜欢一直停留在欣赏他的美貌上,从来没用心过,他说你就不欣赏我的内在吗,我说我没空欣赏你的内在,我忙着馋你的身子呢?他会觉得我肤浅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