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是个内心脆弱敏感的人,我们在一起好的时候很开心,就
匿名
男朋友是个内心脆弱敏感的人,我们在一起好的时候很开心,就像两个孩子,但是不好的时候就会吵架,他会说他前女友对他的好。他总觉得我没法在他崩溃时解决他的问题,但我知道他是个善良的人,也不想放弃,好难
11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他这么缺爱,照顾他很累吧,他对你是否也是照顾有加呢?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60"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找男朋友,人品善良是第一位的,但除了人品,最好还需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及情趣爱好,有相互包容与理解。你要好好想清楚,男朋友到底是不是你真正适合的人选。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两个孩子可以玩的到一起,但是没有办法互相照顾。只要掌握好了相处模式,还是可以在磨合磨合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在他脆弱的时候你要坚强一点,在他坚强的时候,你可以做一个孩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讨厌出门,出门就会遇见很多人。那些人很讨厌。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讨厌我,我为什么选择在家,是因为在家里不会遇见那些人。我能躲我就躲,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出去住。可是我自己又无法独挡一面。我想法有些偏激,我出去出门,我就会遇见那些不想遇见我的人,我也不想遇见她们。她们有的人也不想遇见我,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有的人走过去之后和她一起走的人背后议论我。刚走过去背后就议论我。还有的人往回走,她往出走,她明明看见我了,她装没有看见。她往一边走。我讨厌人多的地方 ,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就会有矛盾。所以我每天我尽量躲避。我不想见到她们。我觉得在家里舒服。在外面走路我不舒服。可是我一直呆在家里也是害了自己。长时间呆在家里会毁了自己。我在家里我是短暂的舒服。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做不到。如果道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该多好。我出去出门遇见的人,有的人钉钉看我,有的人不理我。我长时间呆在家里,我一出去别人看我的目光,我自己会一直在想,我会纠结,我会不适应。
小柯
我觉得别人就是不愿意让你变好!不想你变得更优秀?这是人类的嫉妒心!这是个什么世界?!
胖胖
人有情智真的很痛苦。 特别是每天都时不时会陷入难过 我是不会吃药的 我厌恶自己情感的被煽动。 我很厌恶这样的自己 我也很厌恶那样的人类 真理和正义谁在坚守呢,真实的东西 每天看到小镇讣告真的很伤心 活过了,人老了死了就好了
苏小沫
在一起四年,前年结的婚,我们有个孩子3岁,她单亲家中长大,人比较独立,自律,缺乏安全感从小就缺爱,曾经和我在一起看上我的不吸烟喝酒,也看上我学上一门手艺,对我满怀希望,满阳关的一个男孩,对她特别好! 后来2020下半年我做的一些事让她接受不了,一次一次的失望透底,伤心欲绝,有自己做错事,还不让说还选择自残方式逼她不要说,现在想起后悔莫及,我一手造成的,自己为这后果买单,在这段时间里面我没有一点底气,我委曲求全没有用,即使你说话和放下尊严跪下求原谅,她都觉得你没有本事,觉得你很廉价,当初和你结婚就是为了小孩,不当你一回事,曾经她就说过,如果我真的离开你,你肯定不会像我爸那样,有一点志气把我们四姐妹抚养长大,你要死要活,现在觉得她是真的不想我在一起,还抓住这些把柄,上网,不务正业,花她钱,之前有网上贷款,对她做这些事,一直存在她脑海,现在对我只有恨,的确这些事情归咎原因就是我太爱上网网瘾大,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原谅,换来一次次失望,看着我就想到对她做的伤害,就不想原谅我,对她来说我做的这些都是她手里的把柄,现在她变成这样一个人!变得冷漠,几年感情就这样了吗,我用3个月时间,去改变我和她说话相处方式,改不去上网,努力上进,每天反思我之前和她的相处方式存在什么问题,平时生活中没有给予的关心,行为,性格,检讨自己,怎么好好维持这个家,可在她3个月时间里面处在这样分居状态,即使你平常一个问候她都觉得你假惺惺,说话冷漠,敷衍,对她来说现在处在这样一个人生活状态觉得自己很轻松,她对我说过就这样过着,挺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对我说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之前说想小孩,现在小孩她都不这么想!
叮当
明天是重阳节是老人的节日,应该送老人什么礼物。是不是应该去看看老人。去和她说说话。见一面,少一面。应该买点水果吗能。买个烧鸡吗。
叮当
学面点之后可以做什么工作。没有工作好烦恼。纠结。上火。我一事无成。没钱没工作别人瞧不起。我也想做个有用的人。都交有用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