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面点之后可以做什么工作。没有工作好烦恼。纠结。上火。我
匿名
学面点之后可以做什么工作。没有工作好烦恼。纠结。上火。我一事无成。没钱没工作别人瞧不起。我也想做个有用的人。都交有用的人。
10温暖
14回答
张秀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先做个有用的人,才容易交到有用的人。建议行动起来,学了面点,自有用武之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己,把面点技术技能学好用好。
情感创伤后遗症
1年前
嘿,别这么着急上火呀!学了面点那可是有不少出路呢。你想想,面包店多需要面点师傅呀,你可以在那里尽情发挥你的手艺,做出各种香喷喷的面包,看着顾客们满意地挑选着你做的面包,多有成就感。还有那些糕点店,精致的糕点很多都是面点师傅的杰作,你完全可以在那里大显身手。要是想去个环境好点的地方,酒店和餐厅的面点部门也不错呀,为食客们呈上美味的面点,说不定还能跟大厨们学学其他技艺呢。要是有魄力,自己开个小店,主打你的特色面点,从装修到口味都由你做主,多棒。现在没工作只是暂时的,别觉得自己啥也不是。你有面点这个本事呢,这就是你的闪光点。钱和工作都会有的,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相信自己能成为一个超有用的人,大胆地去寻找属于你的机会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何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工作?可以从以下三个问题的答案中找一个重合点: 我喜欢做什么?我做过什么?我想做什么?重合的点就是适合你的工作。
咨询师
李乙
1年前
万事开头难,但是你已经在学做面点,或者是想要学做面点了,你已经迈出第一步了
咨询师
毕佳
1年前
不要着急,放下对自己的负面评价,多肯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ilsa.z
睡了8小时,还是困。
啊啊啊
今天必须要死去 沉疴急需猛药医 烈日杀尽残冬雪 春风长啸聚山林
菩提本无树
已婚的人,对单身女同事有好感,而且在每件事情(工作和生活)都很上心,甚至高于自己的家庭。暧昧亲近就差激情了!
追风去
近来苦苦冥思 仍觉5201314是最高级的表白方式 其间 520、1314倒不必多言 但是5+2=7,3+4=7 代表着七月初七公七夕 牛郎织女常相遇 而0代表着我和你之间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从头来过 至于两个1,代表你和我,一生一世,不相离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能有如指明灯一般的人,给予一两句箴言,指引自己前进。 经历过人生的起起落落才发现,人生的很多智慧,其实就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yoyo
我男朋友跟前任在一起半年,就给她发了个5.2红包,买过一根头绳,还跟前任借了两千元,现在跟我在一起,上个月我说没钱给了我四千,现在还说这个月开始工资上交,让我一个礼拜给他两百生活费就好了。 但是他一直说很爱前任的,这个到底是什么心理,爱为什么从来不给对方钱,而且一般不是不会在现任面前说爱前任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