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渣男配婊子绝了
美忆
渣男配婊子绝了
2温暖
4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内心里有太多的恨了,可是你有看到恨的背后是什么吗?是对爱的渴望,是对得不到爱的无奈和绝望。或许你还希望用你的痛苦去惩罚那个伤害了你的人,让他觉得愧疚和自责,但有用吗?如果没用,何必折磨自己?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你一直在努力挖一口井,却发现它怎么也不出水,你现在都快渴死了,你是赶紧去想办法找水源,还是继续坐在井边咒骂它为什么还不出水呢? 你现在整天沉浸在恨里,想法会越来越偏激,这样下去你将失去找到水源自救的机会。或许你会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是的,你是很痛苦,但受伤了就要尽快包扎伤口,想办法去愈合它,这样才能慢慢不那么痛苦,否则你故意没事就揭开伤口戳它,怎么愈合?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放下评价心,把焦点转移的爱自己的视角上,也许生活会生发出来许多的和谐和美好。
相关回答
哪吒
叮当
啥人啥对待。我主持的不好。我说完欢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话题了。我说欢迎来到期待玫瑰 。中午好,麦上坐。我下一个也是欢迎来到期待玫瑰,中午好,麦上坐。我还是这句话。我不会聊天。我想不做了。因为我真的不会主持。工作上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不会找话题。我不会聊天。我主持时就一直沉默。我没有能耐。我有点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点傻。我想辞职。我喜欢语音厅,我会经常来逛语音厅的。我的主持一点长进都没有。我想放弃。因为一到我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问她,她不理我。我说12点是谁的档。我说我可以锁厅吗。她一句话也不说。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坚持的身心疲惫。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到哪里都被别人欺负。我太窝囊了。我知道我在主持,她们背后都在笑我。嘲笑我。因为我主持的不好 。我傻。我应该怎么练习主持。我怎么才能继续坚持下去。
小喵猫
我不想继续下去了好累
爱你
感觉收快递很开心
newstart
各位老师,我和女友已经认识三年多了,相处的很好,马上就要结婚了,三年来,我们从来没有亲密关系,比如拥抱,在一起同居,发生关系,每次我暗示要发生这些关系的时候她总是反感,显得很不高兴,总是拒绝,求解各位老师,谢谢!
vivi
心处不忧而忧,心处忧之更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