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处不忧而忧,心处忧之更忧
vivi
心处不忧而忧,心处忧之更忧
6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接触一下积极心理。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多爱护好自己脾胃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忧之有效否? 若有效则天天优之, 若无效则泰然处之。
相关回答
miu
做人真累
漩涡里的人
每天围着一件事情,反复纠结,思考让我不断的产生新问题,然后去分析,解决,排除可能。感觉就是在制造问题,解决问题的死循环里面。放又放不下,出又出不去,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七月流火
害怕后面有东西,但是不知道是否是有童年阴影
张静
中国心理学会是什么机构?
嗯
为啥老是梦见初中喜欢的同学,班主任,初中的课堂,现在已经大四了,烦死了,这些年经常梦见,昨晚又梦见班主任跟我们在晚自习一起玩。。。。。,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