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后面有东西,但是不知道是否是有童年阴影
七月流火
害怕后面有东西,但是不知道是否是有童年阴影
10温暖
10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每种言行背后都有深层的原因 只是有时候我们会把它统称为习惯使然 既然已经有所觉察 那就找找答案 消除困惑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是对背后存在恐惧感吧。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这里的阴影会给你带来内心的恐惧,那就是要处理的创伤,修复创伤你才能够踏踏实实侧卧睡觉
咨询师
王瑞丰
4年前
你好,肯定是有阴影的。 可以通过这个“怕”来引导进内心深处,找到自己这些年所恐惧的东西。
咨询师
刘静
4年前
6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身体暴露在外界空气中,我就觉得羞耻。要是没有人就还好
单身的苦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内心干净,心存美好,一切向好。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只要静然于心,才能够越活越从容,越过越自在。
阿布
亲密关系其实就是像一面镜子 我在指责对方的逃避,不负责任,不会处理关系 其实本质上在指责自己巨婴,没有办法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没有办法好好一个人生活,抱着控制,渴望对方给我情绪价值 我爱你,所以你必须得爱我 但是被爱是处理好亲密关系的结果,而不是走入亲密关系的原因
嘉嘉游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大了
我来的之前洗手间地下全是水,洗手间上多了,我正好在洗手。领导突然过来了,说你怎么把地下弄了这么多水?我感觉像个替罪羊一样,我本来也是才来的,我也不知道,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回他?
叮当
我晚上几点唱歌不扰民。其实根本没有人听我唱歌。我今天晚上9点到10点我觉得我的声音有点大。应该都能听见吧。听见了也没有人在乎。我如果住楼房,我唱歌应该多大声音不扰民。我应该尽量小点声唱歌。不能打扰人家。我应该早上几点唱歌,中午几点唱歌,晚上几点唱歌。我才能不扰民。不打扰人家休息。晚上几点后我就不能唱歌了。晚上几点我走路声音应该小点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