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密关系其实就是像一面镜子 我在指责对方的逃避,不负责任
匿名
亲密关系其实就是像一面镜子 我在指责对方的逃避,不负责任,不会处理关系 其实本质上在指责自己巨婴,没有办法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没有办法好好一个人生活,抱着控制,渴望对方给我情绪价值 我爱你,所以你必须得爱我 但是被爱是处理好亲密关系的结果,而不是走入亲密关系的原因
12温暖
20回答
孙媛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媛媛
2个月前
咨询师
祁华
2个月前
65"
咨询师
庄振
2个月前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也许没那么深奥,多沟通比较好
咨询师
洪小祝
2个月前
为有这种觉察的你而鼓掌。在经营亲密关系的路上,愿陪伴你同行。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感情里,人们往往都在期待别人做那个主动付出的人,都在指责别人,但是你反思了自己,这已经是比很多人都强的很大的进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迪士尼在逃公主
发现老公是同性恋是种什么体验。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吧,有点心疼他,更多的是心疼自己。
阳光
来分析一下,这样的女孩有机会吗?才刚刚2天认识的,约到一半又不来了,
归寂
因为疫情,我一个月损失一万,四个月损失四万,想不开好痛苦
陈华婷
习惯性负面看待问题,在一边体验着痛苦时,一边发现自己在忍耐、坚持、努力,这不是痛苦里的积极吗?这样的自己不是很值得肯定吗?这不就彰显着自己的毅力与光辉吗? 该扭转一种视角看待自己:尽管问题很麻烦,但是问题中的自己,很坚韧,很棒! 这样去想,发现一切变了。 原来事情很糟糕,但是生活仍然可以进展,自己仍然可以积极面对,乃至,在可以开心的地方可以享受。 好像在一堆碎石中捡起了自己,那个叫做自己的东西浮现了,我感知到了她的存在。
嘉嘉游
我看到同事在议论我,我能否直接说,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要在背后议论别人,超级讨厌这种人的,何况还是个男的,那么多嘴,我哪里表达不好,你可以直接说,那里做不好,你可以直接说,你背后在跟其他的同事议论我,挑拨离间吗,对待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多云转晴
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