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凌晨两三点会醒,眼睛是闭着的,人是清醒的,再次入睡时,极
十八
凌晨两三点会醒,眼睛是闭着的,人是清醒的,再次入睡时,极难入眠,心情焦躁,内心想打人 当感受到低温,或身体发颤时,情绪波动较大,无法控制坏脾气,事后又觉不应该,当时控制不住 睡眠困难持续时间太久,具体不记得了,有时太困了还不能入眠时,会和自己说话,这时入睡比较容易些
14温暖
23回答
谭雅心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180
4年前
我跟你几乎一模一样
十八
4年前
没有什么情绪起伏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情绪挤压太久了需要宣泄出来或者梳理一下了。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换一种角度试试?找一个合适的方式把情绪释放出来,不再控制试试?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5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学佛学着学着。欲望反而更大了,我渴望有下一辈子。其实人无论活多少岁,时间都是毫无意义的,有想做的事情有经历才有意义,无论你什么时候死。灿烂的活过,该死就死就好了。那些活了一辈子的老人都说没什么想做的活够了没什么好活的。像植物一样活着,死了又重生,一辈子死无数次。那样就好了。
我不会一个人
取快乐无忧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圆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馅。用关怀体贴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传递,送上特制月饼,祝情说心理咨询的老师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叮当
我说话主持时老卡壳。别人说你为啥说话老卡壳。另一人帮回答说是效果。其实不是效果。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口才。是要没事多朗读课文吗。
11
跟老公曾经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我总是翻出来又从新吵架,总排是解不掉,怎么办
笙亓
看自己身上的优点是对自己好 还是牺牲自己的 当然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
亦雪
太阳出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