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老公曾经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我总是翻出来又从新吵架,总
11
跟老公曾经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我总是翻出来又从新吵架,总排是解不掉,怎么办
4温暖
9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觉你挤压了很多情绪,需要处理,如果你愿意我来带领你做个表达!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翻旧帐或许是以往的那段经历,当时的情绪没有疏导出来卡在了那个节点?当发生争吵的时候,又诱发了你的情绪?可能我们现在要知道根源是什么,才会有解决办法。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一直看一个人直播,老说些梦啊鬼啊之类的,但是说的又是些好的东西,很矛盾。以前觉得有点距离的可选择性的听,现在感觉脑袋越来越不清醒了,无法远离?
叮当
我就是恐惧,就是害怕,没有人理解我。我没有人诉说。老实人为什么总被别人欺负。我连买个东西都犹犹豫豫,都叫别人看不上。父母说那么话刺激我,什么我不能陪你一辈子,我说我不用你陪一辈子。她们说你怕什么,可我就是害怕。没有人理我。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拿别人都当真人。我每次都受伤,我应该怎么不耳根子软。我怎么才能自己长点脑子。
伸展
网上很多骂涂磊的,看了他的言论,确实该骂。 跪舔女性,打压男性,对女性无要求,对男性高要求,收割女性钱包。 就这图1中的男性,已经做的不错了,还是会被抛弃。 图2的男性,要求确实挺高。接你上下班,男人很闲吗?你自己不会开车或者打车吗?有点不舒服就去医院,是去捐钱的吗?主动做家务,男女不应该分担家务吗?冲红糖水,这么简单的事情,自己都做不了?最后图穷匕见,要卖红糖姜茶。
陌上花开
只求问心无愧
若相惜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总觉得自己30了还嫁不出去很丢脸,可是的确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也不想将就,但就是觉得丢脸,会被人当怪人看,如何多爱自己一点,内心强大一点呢。
婷婷
又快到睡觉时刻了,今晚不知道睡的好不好,会不会又做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