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恐惧,就是害怕,没有人理解我。我没有人诉说。老实人
匿名
我就是恐惧,就是害怕,没有人理解我。我没有人诉说。老实人为什么总被别人欺负。我连买个东西都犹犹豫豫,都叫别人看不上。父母说那么话刺激我,什么我不能陪你一辈子,我说我不用你陪一辈子。她们说你怕什么,可我就是害怕。没有人理我。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拿别人都当真人。我每次都受伤,我应该怎么不耳根子软。我怎么才能自己长点脑子。
11温暖
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有无力感,建议你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李宁
1年前
45"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5"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走的路多了,吃的亏多了,留有经验了。
相关回答
sedona
比如说中国习惯用10年来划分一代人,但是可能是不准确的,那应该根据某些历史性的大事件来划分每一代人因为一些历史的原因会形成一些特定的思维。 包括很多家庭的问题,可能也并不一定就是男女双方原生家庭模式导致的,他也有一定社会历史的原因造成的
蜂蜜
有人说现在的人都是比较现实的。你们怎么看?
山楂
贼讨厌她,贱贱的
0258
有一年 我爸膝盖不好没法正常走路了 我开车带他去另一个城市看中医 放血针灸贴膏药 要按疗程所以后面还要去,我带他去了两次 医药费都是我拿的车子油费路费都是我出的我也没说什么,后面我就去外地了 隔了一个星期之后我姐带他去的花费的医药费路费油费 我妈都转给我姐了 但是我花的钱 我妈没和我提过。 类似上面这样的事情有好多 我发现 每次我姐花的钱 我妈会转给我姐 但是我花了钱 我妈从来没给过我我想不通为什么,就是因为我条件比我姐姐条件好点?但是我也从来没觉得我爸妈更偏爱我一点、为什么我的付出她们觉得理所当然 我姐姐的付出就要归还? 以后我该怎么做?我不想自己的付出被当成理所当然!
胖胖
只长年龄但我感觉自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尤其在这个时代,不过善良就可以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曾经以为随着二胎的降临会增进感情。在二胎一岁之前还是挺依赖另一半,不光是物质上的依赖,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依赖。多年来一直都是异地夫妻,现在二胎一岁2个月,我逐渐对自己的老公没有了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扩展了社交圈的缘故,我只要一感到孤独很容易就能约到几个所谓的“酒肉朋友”一起聚聚。如果是跟几个闺蜜聚在一起那我就更不会去想自己的老公了。慢慢的我觉得我老公跟我并不是一路人,他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但是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作为一个“提款机”。我脑海中经常都会闪现出其他人的影子,那些影子都是曾经暗恋过但是多年不联系的同学。有时都怀疑自己结了个假婚,我跟他没有共同的过去、也没有刻骨铭心的回忆,只是经过某个曾经的同事介绍才认识的,就像是八竿子都打不到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