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总觉得自己30了还嫁不出去很丢脸,可是
匿名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总觉得自己30了还嫁不出去很丢脸,可是的确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也不想将就,但就是觉得丢脸,会被人当怪人看,如何多爱自己一点,内心强大一点呢。
9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当地的乡土文化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孤立,脱困私聊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想一下,别人真的在乎你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丢脸的感觉。走自己的路。
1
咨询师
刘珍桢
4年前
认为丢脸、是个怪人,其实都是自己的眼光。调整自己的看法,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允许自己处于目前的状态,允许自己按照自己的节奏去生活,多元化的社会能够容纳不同的生活方式,你快一点我慢一点,都是各自的选择,没有标准答案,增强自己的支持系统过好自己的人生对自己负责。
1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不是每个人都要走同样的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或许别人也一样在为他自己遇到的难处想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有老师知道PFP性格测试吗?全名Personality Factor Profile. 很久前做过,是综合了MBTI和DISC生成同一份报告的。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明天在哪
因为piao被pcs查到,事后叫去处罚。因疫情原因延迟拘留几天。现在内心很矛盾很怕,怕家人知道后会离开我。整天惶恐不安。做了错事应该收到惩罚,但没有做好心里准备没有能力和实力承担后果。一时糊涂精虫上脑。
ミ舌尖
老公从来不敢反驳他父母,在我看来错的,他反而觉得他父母很对,看起来他非常孝顺
嘉嘉游
工作压力压的透不过气,每天只想完成工作内容,连如何思考高效完成工作内容时间都没有,真的好累这样的日子,能力弱者只能高压才有高工资,可是这样好累,真的好累,发现活成自己最讨厌的人,却无能为力改变什么……
桃子
特别介意别人用我的东西,尤其讨厌把我东西弄坏了,超级接受不了,我的东西别用 别碰 界限感特别强,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