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刚刚入职,但公司内卷很严重,还在大批量招人,搞得很没
匿名
明明刚刚入职,但公司内卷很严重,还在大批量招人,搞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开心
9温暖
18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可能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担心在公司做不下去,是吗?你既然能进入公司,说明符合他们的要求。尽力做就可以。同时也能接受最坏的结果。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干好自己工作让自己更优秀 不关注入职多少 自己踏实为自己负责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做好本职工作,其他的不是你能控制的。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公司离职率高吗?如果不高,招人也可能是在扩大规模。有些公司人力即便岗位满了,也在毕业季也会一直招下去的。 安全感是自己给的,你可以合理规划一下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培养自己的竞争力,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抓住一些核心业务或者资源,这样可以更自信去主动选择发展方向。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先做起来再说了解公司的内部情况,自己也多参考外面的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
小学初高中的时候,最喜欢和父母说一天学校发生的事情,不管是开心的还是生气的,他们都会耐心的听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但是自从上了大学之后,父母经常给我讲他们所谓的经验和教训,对于我的话总是听的半半落落,经常怼我打击我的自信心,渐渐的我觉得不和父母讲也挺好,他们不会掺和你的决定;可是对于我而言也挺痛苦的,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父母就是自己最坚实的避风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父母之间的代沟也越来越大,如果表现出不同意他们的话,就会用冷暴力来让你屈服;而且我知道我妈会给我最好的,但是每次她说我家就我闺女一个的时候也有点“重男轻女”的感觉,其实我也知道他们是不想给我压力,但是我还是对我的未来有一定展望的,有自己所设立的目标,但是他们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很陌生……我现在渐渐对父母没有那么多话了,也没有任何想表达的欲望……..
小辣条
前男友今天生日 我要跟他说生日快乐么 我要不要干点什么?
笙亓
前几天和一位居士聊天 她说她的师傅每天见几百号人 但是不会觉得累 因为心不散 而我好像相反 即便什么都不做 也会觉得累
大俗
经常做梦梦到天空上有很漂亮的景象。昨天晚上梦到天上有各种各样美丽的图案。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很漂亮的很大的蝴蝶在天空上。然后一般梦里天上的漂亮的东西都会向下掉。昨天晚上梦到有一片很大的湖。这些图案都掉到了湖里。我跑过去捡,都像是一把把伞,各式各样,好漂亮。然后那个蝴蝶图案也掉下来变成了一张纸,我捡起来,上面有几行字,具体是什么我不记得了。总之,经常做这样的梦。天上有很漂亮的景观,后来慢慢的落下来,我去追,去捡。捡到很开心。
渐笛
准确来说就是感觉内心的自我,和表面的自我不一样。因为这样我导致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叮当
我干什么都不行,我不会聊天。我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张不开嘴。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应该去哪里练习聊天。我连正常聊天都聊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